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該撒紀念館」第五期(2013.7.2)

1.「羅馬文化公園」之「該撒紀念館」第五期,在「著名該撒館」推出「尼祿」、「提多」與「多米田」,將這三位該撒之出身、登位、功過大事小記作詳細報導。 
 
2.百科網「辯道護教」文庫,本週再提供以「基督的救恩」為主題的四篇專文,闡明基督救恩的意義。
 
3.百科網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的是「猶太教儀」新五篇專文: 「儀式程序」、「圓頂帽」、「禱告披巾」、「經文匣」和「與上帝建立個人化的關係」。
 
4.「福音相約星期天」第九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談到聖靈的最後一個果子 - 節制;潘煒強繼續與李時勤律師分享他面對人生打擊的時侯,如何在爭扎中學習成長的經歷;Risa會帶來一個保加利亞98歲行乞老公公分享同施予的感人故事。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