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該撒紀念館」第四期 (2013.6.25)

1.「羅馬文化公園」之「該撒紀念館」第四期,在「著名該撒館」推出「提庇留」與「革老丟」,將這兩位新約提及的該撒之出身、登位、功過大事小記作詳細報導。 
 
2.百科網「辯道護教」文庫,本週再提供以「基督的奧祕」為主題的六篇專文,說明基督教信仰的超越、基督道成肉身與成就救恩的意義。
 
4.百科網推出「聖經人物辭典」最後一部分。 本週的新條目是「德丟 Tertius」至「所羅巴伯Zerubbabel」(英文字母T、U、Z條目)。 「聖經人物辭典」介紹聖經人物的背景、生平和借鑒。
 
5.百科網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的是「猶太教儀」新六篇專文: 「妥拉卷軸」、「猶太會堂禮儀物件」、「女院 」、「拉比」、「會堂裡的組成分子」和「管理會堂者」。
 
6.「福音相約星期天」第八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談到聖靈的第八個果子---温柔;潘煒強繼續會與李時勤律師分享他人生中的經歷;Risa會帶來一個發生在美國的感人真實故事。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