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羅馬軍事博物館」隆重開幕(2013.7.9)

pic1
於本週起,將開創「羅馬軍事博物館」的工程,此項工程共有八個創建項目,共分四期進行,預算每週各推出兩個項目。「羅馬軍事博物館」的八個創建項目,包括:「歷史回溯館」、「一頁簡介館」、「全副軍裝館」、「分階簡介館」、「臨陣兵法館」、「出土文物館」、「重要戰爭館」、「軍營內外館」等。創建「羅馬軍事博物館」的目的,乃為透過介紹羅馬的軍事策咯、戰爭、階級與武裝,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的背景,從而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
1. 「福音相約星期天」第10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在「慧賢女人心」中跟我們談到探討箴言31章「賢德的婦人」。潘煒強、Kenny Chiu 在「傾國傾情」中會探討無論發生在學校、工作、或社會的「欺凌」問題。我們如何處理及面對。「好人好事」的環節裡,Risa會分享一個發生在台灣澎湖好心人派放愛心餐的故事。

2. 蔡春曦牧師帶領的「文明涉獵之旅」已經完成,跟隨他踏遍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地的團友,都有美好的體驗,現將蔡牧師於行程中每天製成的影像實錄,放在網首頁,與眾分享。

3. 本週百科網推出的「辯道護教」文庫,乃選載自本會將出版之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總體辯道學:基要篇》,本週再提供「福音的大能和明證」之13篇專文,講述從古至今,耶穌基督及其所作的事,特別是祂復活的神蹟,如何說明基督信仰的真實與超越。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