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羅馬軍事博物館」第二期「全副軍裝館」開幕 (2013.7.16)

1. 以斯拉培訓網絡博學城於上週起,開創「羅馬軍事博物館」的工程,本週之第二期共包兩個創建項目:「全副軍裝館」、「分階簡介館」。「全副軍裝館」乃透過介紹羅馬的軍裝,包括頭盔、配劍、軍團與經文分析,幫助信徒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的背景,並更重要的是如何正義解釋以弗所書六章10至22節。「分階簡介館」則透過介紹羅馬軍團的職銜及分階制度,幫助信徒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的背景,並更重要的是了解聖經中所題及的百夫長。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11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在「慧賢女人心」中繼續跟我們探討箴言31章「才德的婦人」,今集談論我們如何管理好時間,如何善用自己空餘時間來培養興趣。潘煒強、Kenny Chiu 在「傾國傾情」中會深入探討「欺凌」問題,它如何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甚至影響我們生命。「好人好事」的環節裡,Risa會講述一個烏拉圭總统的感人故事。

3. 本週百科網推出的「辯道護教」文庫,乃選載自本會將出版之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總體辯道學:基要篇》,本週再提供「辯道學的目標」之7篇專文。

4. 近日不斷有信徒詢問有關今年十二月聖誕聖地團的資料,由於有美國西雅圖近50人報名,北京國際禮拜堂亦有近20人參加,因此一直未有向外再作宣傳,若有信徒真很想今年聖誕節參加的話,請與本會聯絡。info@equiptoserve.org / +1 778-2970350。另外,由蔡黃玉珍師母帶領的11月以色列-約旦,仍接受報名。

5. 蔡春曦牧師帶領的「文明涉獵之旅」已經完成,跟隨他踏遍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地的團友,都有美好的體驗,現將蔡牧師於行程中每天製成的影像實錄,放在網首頁,與眾分享。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