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聖地靈命進深團接受報名 (2013.7.23)

1. 「聖地靈命進深之旅」將於2014年3月10日至23日 (共14日) 舉行,由蔡春曦牧師任隨團講師。有別於以往參觀景點的行程,除基督生平的高潮之耶路撒冷景點外,這次行程大部份參觀地方未有包括在本會以往或甚至其他團體舉辦的聖地團行程之中,例如:會幕建在示羅、新約加利利首都西弗里斯、梭烈古洞、推羅之梯、北國首都撒瑪利亞城、肩首之城示劍、基利心山和以巴路山、與撒瑪利亞婦人談道的雅各井、撒母耳墓、洛克菲勒博物館、伯士亞林猶太古墓、迦密山史前古洞、寧錄十字軍堡壘、他泊山變像堂、伯亞法會堂、荒漠甘泉隱亞夫特、以色列國家海事博物館等。發出行程後首三天,共有24人報名,全團共有45位。此團考慮增設早一天行程,以滿足從未到訪以色列參加者的需要,詳程可下載自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4-Mar-Tour.pdf,查詢info@equiptoserve.org。

2. 以斯拉培訓網絡博學城於上週起,開創「羅馬軍事博物館」的工程,本週之第三期共包兩個創建項目:「臨陣兵法館」、「出土文物館」。「「臨陣兵法館」乃透過介紹古羅馬人戰爭時所使用的軍備和策略,幫助信徒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的背景,並更重要的是如何正義解釋但以理書二章40至44節。「出土文物館」則 透過介紹多件考古出土的大理石雕刻,幫助信徒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的背景,,從而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

3.「福音相約星期天」第12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在「慧賢女人心」中繼續跟我們探討箴言31章「才德的婦人」,今集談論女性如何學習管理自己及家庭的財務問題,甚至如何善用自己的興趣來成為專業。潘煒強請來温哥華烈冶文華人播道會領導牧師楊學義,分享他不同階段的人生故事。「好人好事」的環節裡,Risa會跟我們分享一個發生在温哥華本拿比一間教會的愛心行動故事。

4. 本週百科網推出的「辯道護教」文庫,乃選載自本會將出版之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總體辯道學:基要篇》,本週再提供「辯道學的目標及內容」之5篇專文。

5. 蔡春曦牧師帶領的「文明涉獵之旅」已經完成,跟隨他踏遍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地的團友,都有美好的體驗,現將蔡牧師於行程中每天製成的影像實錄,放在網首頁,與眾分享。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