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國際基督徒遊學團契今天成立 (2013.7.30)

1. 「國際基督徒遊學團契」乃由一些參加過聖地或聖經地方有關的遊學團之團友所發起,旨在提供給已參加過遊學團之團友,有考察分享、延伸學習、重聚活動、未來遊學團資料提供等,經過與蔡春曦牧師及蔡黃玉珍師母交通後,得到他們答應擔任顧問,並樂意用「以斯拉培訓網絡」的資源以作支持。「國際基督徒遊學團契」的Facebook網頁,是任何人仕都可以到訪的,然而凡「Like」了的人,就可以收到每次新的資訊。「國際基督徒遊學團契」共有四種會員,全部免費,更可獲取以斯拉培訓網絡免費會籍的機會,詳情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ifce2013

2. 「聖地靈命進深之旅」將於2014年3月10日至23日 (共14日) 舉行,由蔡春曦牧師任隨團講師。有別於以往參觀景點的行程,這次行程大部份參觀地方未有包括在本會以往或甚至其他團體舉辦的聖地團行程之中。此團決定增設早一天行程,以滿足從未到訪以色列參加者的需要,詳程可下載自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4-Mar-Tour.pdf     

3. 以斯拉培訓網絡博學城「羅馬軍事博物館」的工程,本週之第四期共包兩個創建項目:「重要戰爭館」、「軍營內外館」。「重要戰爭館」乃透過介紹古羅馬人最具影响性的幾場戰爭,幫助信徒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的背景。「軍營內外館」則透過透視圖案及文字說明,介紹古羅馬人戰爭時所建造的軍營,幫助信徒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的背景,從而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

4.「福音相約星期天」第13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在「慧賢女人心」繼續跟我們探討箴言31章「才德的婦人」,今集談論女性如何學習培養憐恤愛人之心,作出主動性美善的行為。潘煒強繼續與烈冶文華人播道會領導牧師楊學義,分享他如何成為牧師的經過及他會選擇一個聖經人物來反應他的經歷。「好人好事」的環節裡,Risa會跟我們分享一個香港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計劃的感人故事。

5. 本週百科網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三大猶太節期」, 分專文介紹聖經記述的重要猶太節期:「逾越節 」、「五旬節 」和「住棚節」。

6. 本週百科網推出的「辯道護教」文庫,乃選載自本會將出版之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總體辯道學:基要篇》,本週再提供「辯道學的權威」之6篇專文。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