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網上奉獻支持以斯拉新一年事工


在聖誕節期近,你有沒有想過用你的金錢,回應神的大愛和今年所得的恩典呢?

以斯拉培訓網絡於過去10年來,曾透過網上及地上之平臺,接觸慕道者及培訓基督徒,多達數百萬人次,特別是2006年升級的「網上神學」、2010年創建的「博學城」及2012年推出的「百科網」,更牽起了許多信徒的讀經熱。

為使奉獻更方便支持本會事工,特在網主頁右邊增設「網上奉獻」,奉獻者可選用信用咭及任何幣值作奉獻,所有奉獻可獲取加拿大扣稅收據。

▪ 奉獻支持一位中國神學生或傳道人之一年會費:加圓 $30
▪ 奉獻支持中國神學助學金修讀一科神學課程:加圓 $100
▪ 奉獻加圓 $2000者將獲以斯拉終身會藉

2 則留言:

  1. 請問奉獻加圓 $2000者將獲以斯拉終身會藉,以後不用每年續會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Sorry for my late reply as the person in charge just returned from HK. Kindly please email info@equiptoserve.org for confirmation.

      Thank you for your questio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