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以斯拉百科網之「聖經地理辭典」本週升級至2.0 (2012.12.4)


1. 以斯拉百科網之「聖經地理辭典」,其中60多個重要地方,包括伯利恆、米吉多、大馬色、得撒、伯珊、伯賽大、該撒利亞等,於本週大幅度增加了背景資料,而且會員與非會員部份同時都有增添,使內容更加充實。據本網站流量統計,「聖經地理辭典」是其中最多信徒使用的一項功能。

2. 本週的「考古尋真」會由蔡黃玉珍師母介紹「古代獅身人面象」。世界最古老的獅身人面像來自米所波大米,人頭代表智慧,獅身代表力量,一對翅膀是代表著神,快速與能力。埃及和希臘神話也採納這樣的觀念。

3. 百科網新增的「新約背景」由本會特約編輯何詠詩姊妹負責,本週在「羅馬帝國兩大家族」中,加增了13篇專文,其中一篇附有「第一世紀的羅馬該撒及管治巴勒斯坦統治者」列表。

4.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仍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主題是「做個會說話的女人」。
 
5. 由前三週起,經過多方努力,以斯拉網站今天正式推出設在香港的「亞洲網站」,服務香港及中國以外的亞洲地區。「亞洲網站」的直接網址是:http://hk.equiptoserve.org,或從主頁最上端的「選擇服務器」欄目,選擇「亞洲」。加上現有的加拿大和中國網站,以斯拉培訓網絡已經在三個地方設立網站,供全球各地的會員和訪問者高效快速地使用。

要觀賞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