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過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 (2012.12.18)


1. 怎樣預備過今年的聖誕節?以斯拉培訓網絡在主頁為你預備了以下途徑:
收看「跟隨耶穌腳蹤」短片,默想道成肉身代價。
欣賞以聖誕為主題的首日封,看藝術家如何表達聖誕快樂。
看「聖誕的意義」短片,再思如何過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
主頁右下「與我同行」看蔡春曦牧師等如何在聖地過聖誕。
2. 為使奉獻更方便支持本會事工,特在網主頁右邊增設「網上奉獻」,奉獻者可選用信用卡及任何幣值作奉獻。請以愛心支持我們新一年的事工!

3. 本週的「考古尋真」會由蔡黃玉珍師母介紹「古希臘時代的醫神」。古時別迦摩有著名的醫療中心,當時的人發現蛇很神奇,被蛇咬傷可以用蛇治癒,也因為蛇皮脫落能再生,所以象徵有病的人可康復。

4.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仍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主題是「做個受歡迎的女人」。

5. 經過多方努力,以斯拉網站已推出設在香港的「亞洲網站」,服務香港及中國以外的亞洲地區。「亞洲網站」的直接網址是:http://hk.equiptoserve.org,或從主頁最上端的「選擇服務器」欄目,選擇「亞洲」。加上現有的加拿大和中國網站,以斯拉培訓網絡已經在三個地方設立網站,供全球各地的會員和訪問者高效快速地使用。

要觀賞「考古尋真」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