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以斯拉培訓網絡祝願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1. 本週的「考古尋真」會由蔡黃玉珍師母介紹「以色列人敬拜金牛犢」。 古埃及人敬拜牛神,神像的外型是牛的頭、女人的身體。為何以色列人出埃及,在曠野造了金牛犢來敬拜?請觀看蔡師母的精彩講解。 
 
2.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仍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主題是「做個內外美麗的女人」。
 
3. 百科網「新約背景」新增「猶太教」8篇專文,對認識新約時期的猶太教背景,非常有幫助。
 
4. 怎樣預備過今年的聖誕節?以斯拉培訓網絡在主頁為你預備了以下途徑: 
* 收看「跟隨耶穌腳蹤」短片,默想道成肉身代價。
* 欣賞以聖誕為主題的首日封,看藝術家如何表達聖誕快樂。
* 看「聖誕的意義」短片,再思如何過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
* 主頁右下「與我同行」看蔡春曦牧師等如何在聖地過聖誕。
 
5. 以斯拉網站已推出設在香港的亞洲網站;加上現有的加拿大中國網站,以斯拉培訓網絡已經在三個地方設立網站,供全球各地的會員和訪問者高效快速地使用。
 
6. 為使奉獻者更方便支持本會事工,特在網主頁右邊增設「網上奉獻」。感謝你愛心的捐款!
 
要觀賞「考古尋真」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