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以斯拉「聖誕節意義」短片播放 (2012.12.11)


1.「聖誕節意義」短片播放,歡迎會員及慕道朋友觀看,從而再思聖誕節的意義。

2. 百科網新增的「新約背景」,本週加增了19篇專文,其中包括「三位猶太巡撫」 5篇、「希羅宗教」14篇,對認識新約背景,非常有助益。

3. 本週的「考古尋真」會由蔡黃玉珍師母介紹「古埃及木乃伊喪葬甕」。古代埃及人相信人死後會復活,所以必須保存屍體,以致將來復活時使用。因此古埃及人學懂了如何製造木乃伊。用鹽抽乾身體水份,把內藏 ( 肝、肺、胃、腸 ) 放在喪葬甕。 

4.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仍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主題是「女人與同性相處之道」。
 
5. 經過多方努力,以斯拉網站正式推出設在香港的「亞洲網站」,服務香港及中國以外的亞洲地區。「亞洲網站」的直接網址是: http://hk.equiptoserve.org ,或從主頁最上端的「選擇服務器」欄目,選擇「亞洲」。加上現有的加拿大和中國網站,以斯拉培訓網絡已經在三個地方設立網站,供全球各地的會員和訪問者高效快速地使用。
要觀賞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