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古羅馬幣收藏館三期開幕 (2013.11.26)

1. 「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之「古羅馬幣收藏館」第三期,內容包括「助看聖經」之「聖經人物」。下期將推出「史蹟巡禮」與「比喻背景」。「古羅馬幣收藏館」之目的是透過觀賞古羅馬幣,認識當時的皇帝、貨幣找換、鑄幣技術。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教會歷史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

2. 在網主頁增設「博學城最新內容」按紐,方便會員登入後快速進入。

3. 由上週起,推出「聖地隨想」,計劃12次,每週有蔡春曦牧師或蔡黃玉珍師母拍攝的照片及隨想短文,看情況再作以後決定,對你有助益者請給我們作回應。本週的題目是 「以靜制動的耶利哥」。

4.「福音相約星期天」第30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繼續分享路加福音15章第1至2節浪子回頭的故事,從大兒子的身上,教我們領略到如何作一個合神心意的義人。〖傾國傾情〗:潘煒強會繼續跟Roger弟兄分享他患腎病過程中的種種經歷及困難。〖好人好事〗:Risa跟大家分享美國密芝根州一對夫婦將自己的快樂泉源建築在別人快樂之上的感人故事。 

5. 本年十二月之聖誕聖地團之兩部旅遊車已經額滿,2014年上半年之考察行程,簡列如下:
• 以色列進深之旅,3月10至23日,粵語為主,只餘少量座位,報名從速。
• 夢想成真之旅,3月24至4月4日 (可參加延伸短宣旅程),國/粵雙語,現正熱烈報名中。
• 新約使徒脚踪考察團,5月11至24日,國語為主,現開始接受報名。

6.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人類得救的真道」專題,共5篇。

7. 百科網「猶太文化」推出「行善」(G’MELUT CHASADIM)。

8. 臨近聖誕節,請介紹親朋戚友來點擊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首頁(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f_aiQgxTg) 的「聖誕節意義」,藉此介紹基督教的信仰。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