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從古羅馬幣助看聖經

1. 數百位宣教士,成千上萬的慕道朋友,無數的百科網使用者,眾多的神學院老師、傳道人、神學生,每日都免費使用以斯拉培訓網絡的博學城或網上神學課程接受屬靈的裝備。要支持這項有意義的聖工,請在以斯拉培訓網絡首頁作網上奉獻。http://www.equiptoserve.org/home/donate.aspx

2. 會員登入後,可在右邊點擊「博學城最新內容」,即可看以下最新學習。「博學城」本週推出羅馬文化公園之「古羅馬幣收藏館」第四期,內容是「助看聖經」之「從古羅馬幣看史蹟巡禮」,包括:人口普查、東方博士、該撒的物、魚口取錢、寡婦小錢、猶大賣主等。下週則是「助看聖經」之「比喻背景」。

3. 本週「聖地隨想」的題目是「貫徹始終的亞雅崙谷」。昔日,以色列人與亞摩利人爭戰,神為了要使他們完全得勝,竟聽約書亞的呼求,使月亮停止在亞雅崙谷。屬靈的爭戰需要貫徹始終,一氣呵成,切莫有頭無尾,半途而廢。

4.「福音相約星期天」第31集,〖慧賢女人心〗:蔡黃玉珍師母和蘇柔美跟我們分享約瑟的故事,用約瑟做我們的榜樣,學習盡心做好事情及教我們如何寬恕別人。〖傾國傾情〗:潘煒強會繼續跟Roger弟兄分享他如何依靠神渡過他在患腎病中最困難的時期。 〖好人好事〗:Risa會跟大家分享早前颱風海燕強襲菲律賓之後,各方救援組織及醫護人員在搶救災民中的感人故事。

5. 2014年4月26日至5月9日將舉辦「新約使徒腳蹤考察14天團」,由蔡春曦牧師策劃及擔任隨團講師,行程包括:啟示錄七教會、拔摩島、希臘古城。詳情請閱: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4-May-NT_taipei.pdf  

6.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儒教的認識」專題,共5篇。

7. 百科網「猶太文化」推出專文「猶太簡史」,讓信徒了解過去發生在以色列的大事小記。

8. 臨近聖誕節,請介紹親朋戚友來點擊本網首頁的「聖誕節意義」,藉此介紹基督教的信仰。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聖地隨想,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