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以斯拉網絡會員數目與網站流量近期均有顯著增長 (2013.11.5)

1. 本會於九月期間,共增加218位新會員,十月期間,亦增加158位新會員。近半年平均每月約增加新會員160名。從使用本網站流量比較,近三個月比前三個月,約增加35至40%,其中最多使用者來自台灣、香港、加拿大、中國、美國。

2. 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於過去九至十一月初,前往亞洲四國、超過15個城市講學、培訓、主領培靈會,終於前天返回加拿大。

3. 本會於香港的分會,已成功地註冊成為非牟利慈善機械,於香港奉獻者可享扣稅收據。總幹事蔡春曦牧師於新加坡講學期間,與探索者機構總幹事黄山巖牧師有美好交通,至終達成協議,兩個基督教機構成為事工伙伴,探索者機構將代理以斯拉培訓網絡於東南亞的出版、發行、培訓課程、聖地考察等事工等。

4. 本月由蔡黃玉珍師母帶領之聖地考察團巳於十月三十日出發,遍遊以色列、約旦五十多處聖經地方,考察日期至十一月十二日止。另外十二月聖誕聖地考察團共超過70多人報名,由于使用兩部旅遊車,仍餘少量坐位,有意者請電郵查詢 info@equiptoserve.org

5.「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阿庇亞大道」第二期,藉着羅馬古代重要的道路之建造,解釋救恩完成後福音遍傳的交通配合,從而達成神的計劃。除介紹阿庇亞大道的建造外,亦會介紹相關的橋樑和水道。今期主題為「道路」。

6.「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7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分享詩篇23章---詩篇的「詩中之詩」。人生經歷中有起有跌,這章詩篇幫助我們面對挫折、困難時,如何依靠耶和華的力量來取得幫助、取得安慰。 〖傾國傾情〗:潘煒強與趙錦榮跟我們探討「大麻」合法化所引起對青少年長期負面影響的因果。〖好人好事〗:Risa會帶來一個發生在美國密芝根州一位有心人為當地醫院派送免費咖啡的感人故事。 

7.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人類宗教的認識」專題,共7篇。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