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羅馬古錢幣收藏館」一期開幕 (2013.11.12)

1. 「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之「羅馬古錢幣收藏館」,透過觀賞古羅馬錢幣,認識當時的皇帝、貨幣找換、鑄幣技術。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教會歷史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羅馬古錢幣收藏館」共分兩期推出,本週揭幕的第一期,內容包括「古錢綜論」與「該撒錢幣」。下週創建的第二期,將包括蔡春曦牧師於三星期前在內蒙古專訪的古羅馬幣名家的珍貴短片。

2. 蔡黃玉珍師母帶領的聖地考察團已經踏上歸途,今晚抵步。十二月聖誕聖地團共有76人參加。第二部旅遊巴有少量名額,仍歡迎報名。2014年三月之聖地進深之旅,巳超過40人參加,現仍歡迎報名並考慮是否會增加第二部旅遊巴。

3. 「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8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分享詩篇121章第1及第2節,這章詩篇幫助我們面對逆境時,如何從耶和華取得力量,教我們如何面對苦難、困局。 〖傾國傾情〗:潘煒強跟冼喬俊弟兄一連五集分享他經歷腎病的過程。〖好人好事〗:Risa跟大家分享美國聖地牙哥一對夫婦Charles與Alexis,為感恩而願意捐出腎臟的故事。

4.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人類宗教的真諦」專題,共5篇。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