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羅馬古錢幣收藏館二期開幕 (2013.11.19)

1. 「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之「羅馬古錢幣收藏館」第二期,內容包括「名家專訪」與「進深研究」。「羅馬古錢幣收藏館」之目的是透過觀賞古羅馬錢幣,認識當時的皇帝、貨幣找換、鑄幣技術。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教會歷史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下期將推出「助看聖經」,借助有關的古羅馬錢幣,講解新約聖經時代的人物、事蹟、比喻。

2. 由本週起,推出「聖地隨想」,暫計劃共12次,每週有蔡春曦牧師或蔡黃玉珍師母拍攝的照片及隨想短文,看情況再作以後決定,對你有助益者請給我們作回應。本週的題目是「智勇雙全的錫安保障」,接著還有「以靜制動的耶利哥」、「以寡敵眾的密抹」、「貫徹始終的亞雅崙谷」、「以小勝大的以拉谷」等。

3. 臨近聖誕節,請介紹親朋戚友來點擊本網首頁(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f_aiQgxTg) 的「聖誕節意義」,藉此介紹基督教的信仰。

4.「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9集,〖慧賢女人心〗: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將一連幾個星期跟我們分享聖經中的人物故事。今集將講述耶穌對門徒作出的三個失而復得的比喻故事。 〖傾國傾情〗:潘煒強會繼續跟Roger弟兄分享他患腎病過程中對於他生活、工作及家庭的影響及尋找神的經過。〖好人好事〗:Risa會跟大家分享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槍手亂槍掃射,小學五年級11歲女學生Bailey勇救途人的英勇故事。

5.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基督聖道之本質」專題,共7篇。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