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三期開幕 (2013.10.8)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三期,藉圖片和解說清楚剖析古羅馬生活風貌,從而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背景,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今期包括「戀愛與婚姻」、「富人與高層」及「窮人與鄉鎮」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3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繼續分享箴言中對金錢的處理問題,今集將分享一些實質的行動來幫助我們對金錢的籌劃及儲蓄計劃。〖傾國傾情〗:潘煒強與陳國衡將討論家庭輔導員如何介入病態賭徒當中,幫助他們解決賭博核心問題及如何幫助他們重整人生生活模式。〖好人好事〗:Risa 跟我們分享一個發生在英國一位老護士的單車失而復得的故事。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宗教的啟示」專題,共4篇文章。

4. 百科網「猶太文化」推出「以色列教育」專題,共5篇文章。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