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羅馬文化公園「阿庇亞大道」一期開幕 (2013.10.29)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阿庇亞大道」一期,藉着羅馬古代重要的道路之建造,解釋救恩完成後福音遍傳的交通配合,從而達成神的計劃。除介紹阿庇亞大道的建造外,亦會介紹相關的橋樑和水道。今期包括「行省」、「橋樑」及「水道」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6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分享詩篇90章第10及12節;藉著摩西的詩篇幫助我們思想何為人生,如何讓生命活得精彩,活得有意義 。〖傾國傾情〗:潘煒強與Kenny繼續跟我們討論加拿大政府如何傳達「大麻」合法性地位的監管與控制。〖好人好事〗:Risa跟我們分享一位意大利藝術家在美國一個小鎮做侍應時的真實故事。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人類宗教的起源」專題,共5篇。

4. 百科網「猶太文化」推出專文「本-古里安 」。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