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四期開幕 (2013.10.15)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四期,藉圖片和解說清楚剖析古羅馬生活風貌,從而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背景,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今期包括「婦女與兒童」、「宗教與神祇」及「運輸與科學」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4集,〖慧賢女人心〗:蔡黃玉珍師母和蘇柔美會跟我們分享詩篇46章第1及第10節;當人生面對困境時,如何用詩篇中的金句幫助及激勵自己及身邊的人。〖傾國傾情〗:潘煒強將與趙錦榮探討北美文化如何影響新一代青少年對「毒品」的認知及態度。〖好人好事〗:Risa會跟我們分享一對結婚65年的老夫婦用甚麼方法來維持長久甜蜜的婚姻關係。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上帝觀念的起源」專題,共9篇文章。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