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五期開幕 (2013.10.22)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五期,藉圖片和解說清楚剖析古羅馬生活風貌,從而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背景,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今期包括「戰爭與武器」、「犯罪與懲罰」及「敗亡與古蹟」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5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分享詩篇63章1至3節,藉著大衛詩人在曠野中尋找神的詩歌中,帶出生命的意義;帶出尋求神者必得飽足的思想。〖傾國傾情〗:潘煒強與趙錦榮繼續探討北美文化對「大麻」的觀點及處理態度。〖好人好事〗:Risa會跟大家分享美國華盛頓海軍大樓槍手亂槍掃射殺人當中搶救傷者的真實故事。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世界和人類的起源」專題,共5篇。

4. 百科網「猶太文化」推出專文「歸依猶太信仰」。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