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二期開幕 (2013.10.1)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二期,藉圖片和解說清楚剖析古羅馬生活風貌,從而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背景,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今期包括「時尚與服飾」、「藝術與建築」及「健康與醫學」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2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繼續跟我們分享箴言中對金錢的態度和處理問題,今集將討論儲蓄的重要性。〖傾國傾情〗:潘煒強與家庭及青少年輔導員陳國衡將探討網上賭博市場及傳媒如何影響年輕的下一代。 〖好人好事〗:Risa跟我們分享孟加拉經濟學教授如何建立貧民銀行的真實故事。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宗教基本槪念」專題,共4篇文章。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