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3D and Aerial Video Cinema (2013.8.27)

1. 以斯拉博學城「羅馬城古今解說館」今天開幕。此計劃的創建工程是最後一期:「透視剖析館」透過立體透視短片,把羅馬城中古老的建築物,用恢復原貌方式,展現遺跡與完整無缺的當時情景。「短片介紹館」第一短片:透過同一位置和角度的古今圖片,配上古典音樂,展現歷史的轉變。第二短片:透過高空拍攝的鳥瞰短片,向下俯視羅馬城遺跡。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16集,〖慧賢女人心〗:蔡黃玉珍與蘇柔美繼續跟我們探討聖經箴言中的婚姻智慧篇,夫妻和諧需要注意甚麼?如何嬴取美滿婚姻,主持人跟我們分享個中道理。〖傾國傾情〗:潘煒強與趙錦榮繼續跟我們探討如何突破中年危機的種種衝擊及憂慮。〖好人好事〗:Risa跟大家分享她小時候與班中舊同學建立的單純感人故事。

3. 以斯拉百科網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專文」四篇,包括「對與錯」、「猶太大屠殺」、「以色列獨立紀念日」、「聖殿被毀日」。

4. 本週百科網推出的「辯道護教」文庫,乃選載自本會將出版之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總體辯道學:基要篇》,本週再提供:「聖經超凡的感力」,共7篇文章。 

5. 以斯拉百科網的「撰寫文庫」本週推出吳陸雅潔的六篇文章:「新年目標」、「作一個有情人」、「靠主得醫治」、「作一個認識自己情緒的母親」、「向父親致敬」、「養育兒女的同路人」。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