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羅馬城古今解說館今天開幕(2013.8.6)

1. 以斯拉博學城「羅馬城古今解說館」今天開幕。此計劃的創建工程四期進行:「古今圖片館」、「透視剖析館」、「短片介紹館」。「古今圖片館」將21個羅馬城的古蹟之現今和過往作過比較,採用圖片及文字解說進行,每週介紹7個古蹟,本週介紹的包括:朱利奧.該撒市集、圖拉真市集、亞古士督市集、奧瑞亞宮、鬥獸場、鬥獸場內、帕拉蒂諾山丘。使用者選按「古」或「今」看今昔圖片作品較。
 
2. 「聖地靈命進深之旅」將於2014年3月10日至23日 (共14日) 舉行,由蔡春曦牧師任隨團講師。有別於以往參觀景點的行程,這次行程大部份參觀地方未有包括在本會以往或甚至其他團體舉辦的聖地團行程之中。此團決定增設早一天行程,以滿足從未到訪以色列參加者的需要,詳程可下載自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4-Mar-Tour.pdf  ,查詢 info@equiptoserve.org。至今天為止,共有來自香港、加拿大、美國、新加坡、澳洲等地之30位牧者及信徒報名。
 
3. 「福音相約星期天」第14集,主持人跟我們繼續探討箴言31章「才德的婦人」,今集談論女性如何在生活上建立自己的品格,及如何贏取丈夫的信任及依靠。潘煒強與烈冶文華人播道會楊學義牧師談論今日牧者或傳道人面對牧養現代教會的困難及挑戰。「好人好事」的環節裡,今個星期Risa會跟我們分享一個BC省Abbotsford 吉羅婆婆的真實故事。
 
4. 以斯拉百科網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現代節期」, 介紹猶太現代節期:「植樹節 」、「普珥節 」、 「修殿節」、「妥拉節」 和「俄梅珥數算期」。
 
5. 本週百科網推出的「辯道護教」文庫,乃選載自本會將出版之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總體辯道學:基要篇》,本週再提供「上帝默示的明證」之9篇專文。
 
6.  國際基督徒遊學團契」乃由一些參加過聖地或聖經地方有關的遊學團之團友所發起,旨在提供給已參加過遊學團之團友,有考察分享、延伸學習、重聚活動、未來遊學團資料提供等,經過與蔡春曦牧師及蔡黃玉珍師母交通後,得到他們答應擔任顧問,並樂意用「以斯拉培訓網絡」的資源以作支持。「國際基督徒遊學團契」的Facebook網頁 ,是任何人仕都可以到訪的,然而凡「Like」了的人,就可以收到每次新時資訊。「國際基督徒遊學團契」共有四種會員,全部免費,更可獲取以斯拉培訓網絡免費會籍的機會。
 
7. 「你的講道可以脫穎而出」教牧講座,由蔡春曦牧師主講,參加講座費用全免,日期:八月19日(周一) 及20日(周二) 10:30-12:00AM,地點:以斯拉培訓網絡之加拿大辦事處 (#323-13988 Cambie Road, Richmond) ,內容包括:用iSermon 5.0幫你只用一分鐘將講稿自動變成PowerPoint、iBible.rc (和合本修訂版) 及iBible.np (新標點和合本) 的精彩妙用、免費兩個月試用聖言新講系列八款引擎及素材。名額有限,電話報名 778-2970350。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