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文明涉獵之旅」你也可以「與我同行」(2013.6.18)

1. 由蔡春曦牧師策劃及帶領的「文明涉獵之旅」已經出發,這個旅程將踏足一萬二千年土耳其的古蹟,遊歷地點包括: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任何人仕可在本網首頁右邊之「與我同行」中發見每天的歷程、照片及短片。

2. 「羅馬文化公園」之「該撒紀念館」第三期今日正式推出「著名該撒館」,共分四期介紹六位聞名的羅馬皇帝,本週介紹的是亞古士督,會將他的出身、登位、功過、離世等越過100件大事小記作詳細報導。在耶穌降生前叫天下萬民報名上冊的該撒亞古士督到底是怎樣的人,今次大可以作深入了解!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文庫,本週再提供以「上帝的存在和啟示」為主題的12篇專文。
 
4. 百科網推出「聖經人物辭典」第8部分。 本週的新條目是「居里扭」至「循都基」(英文字母Q、R、S條目)。「聖經人物辭典」介紹聖經人物的背景、生平和借鑒。
 
5. 百科網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的是「猶太教儀」新4篇專文:「崇拜儀式」,「妥拉的誦讀」,「特別宗教儀式」,「猶太會堂」。
 
6. 「福音相約星期天」第7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談到聖靈的第七個果子---信實;潘煒強會邀請李時勤律師跟我們分享他痛失兒子的經歷,作為父親的他如何面對這人生打擊? 神如何在當中讓他學習,讓他成長;Risa帶來一個發生在中國貴陽,一對戀人不離不棄,患難中真愛的故事。
 
7. 以斯拉廣播台推出全新的「透視女人心」(粵語),主持人蔡黃玉珍師母與蘇柔美分享現代婦女成長秘訣。本週最後一集,題目是「移民的美夢」,訪問嘉賓 Kitty ,透過嘉賓的親身經歷及分享,帶出生命見証。
  
8. 百科網「撰寫文庫」新增蔡黃玉珍師母有關婦女成長的文章,包括「建立母親形象」, 「做個懂事的女人」,「智慧女人」,「帶給別人安慰」,「不做傳舌的女人」,「女人越老越可愛」等,共十二篇。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透視女人心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