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保羅脚踪地圖館開幕(2013.4.9)


1. 以斯拉博學城的「新約地圖解說館」本週創建「保羅脚踪館」,此館分三期進行,每期講述保羅其中一次的佈道旅程,藉地圖與解釋,清楚剖析使徒保羅生平事蹟發生的地方之位置、地理環境及歷史背景,以增進研究新約聖經的興趣。除了有中、英文各地圖,方便尋索外,每處地方都有照片、文字簡介和有關經文。

2. 以斯拉百科網的「風貌古情」,本週推出的是「古埃及尼羅河運輸工具」 (Ancient Egyptian Boat) 由蔡黃玉珍師母主講。為連接尼羅河的南北,古代埃及人會利用蒲草造船,至於法老或是皇室就會用木造船,特別是當法老離世,他的遺體就會由特別的木船,運至基薩的金字塔或底比斯的帝皇谷安葬。 

3. 以斯拉廣播推出全新的「透視女人心 」(粵語),主持人蔡黃玉珍師母與蘇柔美分享現代婦女成長秘訣,探討現代女性面對各種生活挑戰,如何使自己活得積極有力量,鼓勵女仕們要好好經營自己,做個內外兼備開心快活的女人。 本週第二集:「風霜伴我行 (下) 」:訪問嘉賓仍然是Ludia Li,透過嘉賓的親身經歷及分享,帶出每一個不一樣的生命見証。

4. 四月之以斯拉聖地團,由蔡黃玉珍師母帶領,共50人參加,於上週出發,已完成了埃及和約旦二國,現今正在以色列考察中,一路平安,參加團友表示此乃一生最有意義假期。

5. 由本會製作之五隻多媒體DVD已經製成,請留意出版日期及購買事宜,包括:聖言新講iSermon 5.0s及5.0p (專業版及普通版,適用於Microsoft Power Point 2013或以下軟件) 、和合本修訂版 iBible.rc、新標點和合本 iBible.np、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 (兩堂講座實錄) 。

6. 除了一直舉辦的聖地考察團、使徒腳踪考察團外,今年將於六月舉辦「文明涉獵之旅 」,以一個旅程踏足一萬二千年土耳其的古蹟,遊歷地點包括: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 隨團講師/ 團牧: 蔡春曦牧師。日期:2013年6月16日至29日(共14天)。 詳情在以斯拉網首頁下載。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透視女人心 」及更多的百科網資料,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