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保羅腳蹤地圖館第二期完成(2013.4.16)


1.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現正在俄羅斯的葉卡捷琳堡之神學院授課,蔡黃玉珍師母帶領之聖地考察團已完畢,現正與一些牧者及信徒在以色列向中國工人傳福音,為期數天。

2.以斯拉博學城的「新約地圖解說館」擴建中的「保羅脚踪館」,本週第二期完成。今期講述保羅第二次佈道旅程,藉地圖與解釋,清楚剖析使徒保羅生平事蹟發生的地方之位置、地理環境及歷史背景,以增進研究新約聖經的興趣。除了有中、英文各地圖,方便尋索外,每處地方都有照片、文字簡介和有關經文。

3.以斯拉百科網的「風貌古情」,本週推出的是「以色列的月曆與節期」(Israel’s Calendar and Festivals),由蔡春曦牧師主講。古代以色列月曆通常是與農耕季節及宗教慶典有關,後期更加入了歷史大事。從舊約至新約時代,大部分聖經作者在記事之時,都會提及猶太的月曆,當中以色列有三大全國性的節期,就是逾越節、收割節和住棚節。

4.以斯拉廣播推出全新的「透視女人心 」(粵語),主持人蔡黃玉珍師母與蘇柔美分享現代婦女成長秘訣。 本週第三集:「讓生命輕舞飛揚(上) 」:訪問嘉賓是Perry Vong,透過嘉賓的親身經歷及分享,帶出生命見証。

5.由本會製作之五隻多媒體DVD已經製成,請留意出版日期及購買事宜,包括:聖言新講iSermon 5.0s及5.0p (普通版及專業版,適用於Microsoft Power Point 2013或以下軟件)、和合本修訂版 iBible.rc、新標點和合本iBible.np、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兩堂講座實錄)。

6.除了一直舉辦的聖地考察團、使徒腳踪考察團外,今年將於六月舉辦「文明涉獵之旅 」,以一個旅程踏足一萬二千年土耳其的古蹟,遊歷地點包括: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 隨團講師/ 團牧: 蔡春曦牧師。日期:2013年6月16日至29日(共14天)。 詳情在以斯拉網首頁下載。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透視女人心 」及更多的百科網資料,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