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荷蘭商道生命團契聚會(2016.6.24)


pic1
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應荷蘭商道生命團契邀請,於荷蘭鹿特丹生命堂舉行「聖地空中行」曁「總不能摇動的信仰」講座,以及週六全日的「聖地涉獵研習班」,已於6月23-24日舉行,共有百多人參加。

1 則留言:

  1. [隨流失去的真理]

    你好。
    真正悔改相信主耶穌及愛祂的人都當遵守十誡( 参 太19:16; 啟22:10-21, 14:6-12 ;路13:1-9;約壹2:21及三章等。) 可是;現今的所謂教會們,許多都沒提及,無遵守十誡之真理。 人們若忽略神的十誡,自已又怎知為那些罪悔改而不再犯呢?< 如您或我,別人曾被"教會"內的人傷害過,甚至近幾年時有報導所謂的基督徒犯案之例子。>所 以;仍在罪中而不自知。 真正的安息日,第七日 並非星期日!!按《聖經》之 《創世記 》所示是由星期五的日落始至星期六的日落止。 2:1 天地万物都造齐了
    2:2 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经完毕、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
    2:3  神赐福给第七日、定为圣日、因为在这日 神歇了他一切创造的工、就安息了。《創世記》

    另外;現今的"教會"們錯以主耶穌在"星期日"復活,且取代神所立為聖日之安息日, 即廢掉神賜人遵守的十條誡而犯罪違逆神的旨意了。就《啟示錄》十七章所描述的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MYSTERY, BABYLON THE GREAT, THE MOTHER OF HARLOTS AND ABOMINATIONS OF THE EARTH)正是那搞萬教合一且拜偶像,敵基督的羅馬天主教(梵帝崗Vatican),而那些附從她仿效她的"更正教或抗羅宗之基督教教會們"就是小妓女們HARLOTS(不忠於主基督耶穌,同以星期日/太陽日Sun-day取代神的安息日,即廢掉神的十條誡得罪神了,犯一即衆)。《聖經》以婦人/新娘象徵教會,主基督耶穌則是新郎。另外; 其實; Easter Sunday/ Easter Day復活節原為異教節日,正如聖誕節Christmas等,因著"教會"腐敗變質妥協,而引入採納它們的。據《聖經》所記,主耶稣基督是於安息日復活的(並非星期日)。 如果主耶穌基督真是在受難節~星期五Good Friday殉難的,他又怎會在星期日復活呢??然而; 主基督耶穌的確復活了,他是在安息日而非星期日復活的。
    因經上記着說: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林前十五章十四節) 約拿三日三夜在大魚肚腹中.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裏頭。(太十二章四十節)。

    主耶穌基督的信徒們必須守神誡命(十誡的內容包括守安息日為聖日)為他作見證,該當記念主基督耶稣, 表明他的死,直等到他來。 參看,哥林多前書十一章二十三至三十二節;太12:46-50@@英皇欽訂本聖經。 主耶穌説: 約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命令即誡命也) 路6:46 你們為什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話行呢?與及
    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譯: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神,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

    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賽58:13-14)
    ……若是耶穌已叫他們享了安息,後來神就不再提別的日子了。

    這樣看來,必有一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來4:1-13,譯自英皇欽訂本King James Bible 1611) (啟12:17)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啟14:12)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啟3:10)

    ……(主耶穌説):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那些遵守誡命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册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啟示錄22:13-21,譯自英皇欽訂本King James Bible 1611)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譯:這是眾人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 傳12:13-14 ) )

    本人約於二零零四年,當發現安息日的真理後,我便定意不聚會於守星期日的"教會"了。故此;我每逢每息日,多獨自留在家中渡過之,粗畧計算有至少十年長。,

    悔改信主耶穌 的人都當守十誡( 参 太19:16; 啟22:10-21, 14:6-12 等。)
    可是;現今的所謂教會們,有那一些提及並注重遵守十誡之真理呢??

    直至目前; 我仍然在找尋真實的教會(包括從透過互聯網搜尋),好和真正主耶穌的們徒聚會。 如你得悉在香港本地有此團契的話,請轉介我罷。
    就是説:人們若忽略神的十誡,自已又怎知為那些罪悔改而不再犯呢?所 以;人仍在罪中而不自知。



    Jack Leung,Hong K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