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行使與使徒研習系列

1.  一套名為「行使與使徒研習系列」已經誕生。繼《聖地涉獵》三合一系列,本會已於2016年3月出版《使徒及早期教會研習地圖》、《使徒及早期教會研習指南》,將使徒行傳事蹟分成34事件,配合聖經、初期教會及歷史文獻的閱讀,研習者需要依照研習指南的指示,在研習地圖上做標記。透過「眼到、手到、心到」的學習方式,掌握新約的背景。此外,由雅各費明博土(Dr. Jim Fleming) 原作、本會翻譯成中文已於2016年4月出版。此大根據馬太福音28:19、使徒行傳1:8兩段經文,將初期教會增長的18個領域逐一分析,表中有經文參考及事件發生年份,幫助研經者掌握福音與教會發展實況。

2.  希臘空中行全球首映將舉行於:
6月 5日(主日) 2:30-5:30 PM (普通話) 溫哥華門諾弟兄會頌主堂
6月12日(主日) 2:30-5:30 PM (廣東話) 聖公會以馬內利堂

包括希臘空中行影片播放:「從聖城  到地極  作見證 」專題研討。門票於以斯拉培訓網絡中心索取,自由奉獻,歡迎以團體名義參加。其他城市舉行詳情容後公佈。 https://youtu.be/1MT4WlnLOj4
 
3.  本會有史以來安排最豐富的一次埃及旅程,將在本年12月5至18日舉行。全程14天。乘尼羅河超級五星(5 Stars Superior) 遊輪,登西乃山,遍遊上下埃及數十處古遺,包括:阿布辛貝、阿斯旺、底比斯、樂蜀、丹達臘、阿拜多斯、開羅、亞歷山大港、高安波、伊德富等。特別行程計有亞瑪拿古墓及皇宮、蘭塞三世神廟非利士人浮雕、全埃及保存最美麗彩色浮雕的阿拜多斯兩座神殿、便尼哈珊古墓、丹達臘牛神哈索爾神殿、梅德姆平行四邊形金字塔,都是其他埃及旅行團的行程少有包括的。隨團講師是蔡春曦牧師,他會藉此旅程幫助參加者掌握聖經中與埃及有關的經文,以及對摩西五經有全面認識。
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6-12-Egypt-tour.pdf

4. 「藏書與讀書」專輯,分享購書、藏書、閱讀的好處,本週的主題是:「聖經難題解答」。專輯短片有普通話及粵語可供選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PK-wERDpo  (粵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_uOeVVqD4  (普通話) 

5. 「使徒涉獵空中環迴」之第一輯「希臘空中環迴」,已經面世。「希臘空中環迴」全部共28單元,本週是(15)「維真拿」。會員更可以在點擊每週影片後,再點擊「更多空中環迴」,從分區地圖,找到有關各古蹟短片。 http://www.equiptoserve.org/aero/2/1/virgina-aero.aspx
 
6. 「聖地空中環迴」本週是 (41) 「猶大山地」。以會員身份登入,已可以觀賞80多個古蹟的航拍實錄。此外「聖地空中環迴」將增加20多個地點。
http://www.equiptoserve.org/aero/1/2/judean-hill-aero.aspx 

7. 今年五月9至22日將舉辦「使徒腳蹤(土耳其西岸線)暨希臘海島之旅」,遊歷希臘、土耳其超過聖經60個景點,幫助信徒認識使徒行傳及新約書信。由蔡黃玉珍師母帶領,包括啟示錄七教會、帖撒羅尼迦、腓立比、雅典、哥林多、拔摩島、克里特島、聖托里尼島、綿花堡壘、邁泰奧拉等。
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6-May-tour.pdf
瀏覽 百科網的「藏書與讀書」專輯聖地空中環迴「使徒涉獵空中環迴」之第一輯「希臘空中環迴」「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作瞭解。中國使用者亦可登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