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最豐富的一次埃及旅程

1. 本會有史以來安排最豐富的一次埃及旅程,將在本年12月5至18日舉行,全程14天。乘尼羅河超級五星(5 Stars Superior) 遊輪,登西乃山,遍遊上下埃及數十處古蹟,包括:阿布辛貝、阿斯旺、底比斯、樂蜀、丹達臘、阿拜多斯、開羅、亞歷山大港、高安波、伊德富等。特別行程計有亞瑪拿古墓及皇宮、蘭塞三世神廟非利士人浮雕、全埃及保存最美麗彩色浮雕的阿拜多斯兩座神殿、便尼哈珊古墓、丹達臘牛神哈索爾神殿、梅德姆平行四邊形金字塔,都是其他埃及旅行團的行程少有包括的。隨團講師是蔡春曦牧師,他會藉此旅程幫助參加者掌握聖經中與埃及有關的經文,以及對摩西五經有全面認識。
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6-12-Egypt-tour.pdf
 
2.「藏書與讀書」專輯,分享購書、藏書、閱讀的好處,本週的主題是:「米底巴地圖」。專輯短片有普通話及粵語可供選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SeMcJqz5o  (粵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2jqrQi-gw (普通話) 
 
3. 「使徒涉獵空中環迴」之第一輯「希臘空中環迴」,已經面世。「希臘空中環迴」全部共28單元,本週是(12)「帖撒羅尼迦考古博物館」。會員更可以在點擊每週影片後,再點擊「更多空中環迴」,從分區地圖,找到有關各古蹟短片。
http://www.equiptoserve.org/aero/2/1/archaeological-museum-in-thessalonica-aero.aspx
 
4. 「聖地空中環迴」本週是 (38) 「耶路撒冷」。以會員身份登入,已可以觀賞80多個古蹟的航拍實錄。此外「聖地空中環迴」將增加20多個地點。
http://www.equiptoserve.org/aero/1/2/jerusalem-aero.aspx
 
5. 今年五月9至22日將舉辦「使徒腳蹤(土耳其西岸線)暨希臘海島之旅」,遊歷希臘、土耳其超過聖經60個景點,幫助信徒認識使徒行傳及新約書信。由蔡黃玉珍師母帶領,包括啟示錄七教會、帖撒羅尼迦、腓立比、雅典、哥林多、拔摩島、克里特島、聖托里尼島、綿花堡壘、邁泰奧拉等。
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6-May-tour.pdf
瀏覽 百科網的「藏書與讀書」專輯聖地空中環迴「使徒涉獵空中環迴」之第一輯「希臘空中環迴」「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中國使用者亦可登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