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經濟學家眼中的以斯拉博學城 (2013.1.29)


1. 在網首頁可看到榮獲2011年「沪上十大金融行業領袖獎」之關達昌先生(中國東亞銀行執行董事兼行長),如何從經濟學及使用者的眼光,評估以斯拉博學城。

2. 以斯拉博學城的新約考古文物館第二期工程於本週將有另外兩個展覽主題:地中海世界的早期基督教、古代手稿,合共展出10項重要考古發現。
 
3. 以斯拉百科網的「風貌古情」,本週推出的是「釀酒」 (Wine Making) ,由 蔡黃玉珍師母主講。在以色列地,收割葡萄是非常歡樂的時刻。由八月底至九月男女老幼,在唱歌奏樂之下,都會來到葡萄園收割葡萄。

4. 上週起新增設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的是「猶太人的行善」及「猶太人的門柱」,合共6篇專文。
 
5. 除了一直舉辦的聖地考察團、使徒腳踪考察團外,今年將於六月舉辦「文明涉獵之旅 」,以一個旅程踏足一萬二千年土耳其的古蹟,遊歷地點包括: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隨團講師/團牧:蔡春曦牧師。日期: 2013年6月16日至29日 (共14天) 。詳情在以斯拉網首頁下載。
 
6.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仍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主題是「做個人見人愛的女人」。

7. 以斯拉百科網之「新約背景」之「猶太生活的簡介」,共有15篇專文。
 
8. 由本會總幹事蔡春曦博士主講之「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講座,將於2013年2月23日(週六) 在温哥華主愛堂舉行,將會從考古報告看創世記六至九章的記載。詳情在以斯拉網首頁下載。
 
會員年費為三十加元,成為會員後,你就可以馬上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及更多的百科網資料,詳情歡迎進入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作瞭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