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新年新培訓項目 ( 2013.01.08)


以斯拉培訓網絡在2013年一月推出新的培訓項目,列舉如下:

1. 約20輯的「風貌古情」本週正式面世。第一輯先介紹古代造磚,繼續還有壓油、製酒、漂染、守節等,旨在幫助信徒明白聖經時代的風俗習慣。本輯製作都有粵語和普通話版。

2. 以斯拉百科網由本週起增設「猶太文化」,是推出的是「猶太人的出生」,把他們的出生前慶祝禮、為孩子起名、割禮、割禮儀式、割禮爭議、贖回長子、領養等提供清楚和實用的資料,使信徒從他們的生活以認識選民對舊約律法書的領受。

3. 除了一直舉辦的聖地考察團、使徒腳踪考察團外,今年將於六月舉辦「文明涉獵之旅 」,以一個旅程踏足一萬二千年土耳其的古蹟,遊歷地點包括亞大利、 別加、彼西底的安提阿、以哥念、沙塔胡攸克、大數、吾珥化、哥貝克山丘、 哈蘭、亞西結胡攸克、加帕多家、歌雲、哈圖薩、亞其立卡亞、安卡拉、哥迪音、伊斯坦堡等。詳情容後公佈。

以下是延續以往的項目:

4.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仍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主題是「女人中年危機的轉機」。

5. 以斯拉百科網之「新約背景」之「猶太教」共有15篇專文。另外「聖經難題」亦增加由歌羅西書至雅各書的69條難題解答。

要觀賞以斯拉百科網 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