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亞拉臘遺跡研究第一期最後四套短片解說新增研究項目 2012.11.27


1. 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本週推出第一期研究之最後四套簡介短片(25-28),分別是:【亞拉臘遺跡與科技考之古學】、【亞拉臘遺跡與植物考古學】、【亞拉臘遺跡與民族地理學】、【亞拉臘遺跡與歐洲史前文明】。觀看短片無需註冊和登入,歡迎並感謝你推介非會員的朋友來以斯拉網站觀看。

2. 本週的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會由蔡黃玉珍師母介紹與以弗所城有關的「耶穌墳墓」。耶穌出生前後一百年間的羅馬帝國時期,由於戰爭停止,國泰民安,人們繁殖後代,在這一百年間,人口突然膨漲起來,同時死的人也多起來,以致墳墓不夠用。因此在耶穌時期,傳統的墳墓是用大石頭封鎖墓門,墓門可以滾開,方便人們把腐化了的屍體遷移,骨頭放在小石棺,而洞穴墳墓則讓給其他死人埋葬。

3. 百科網新增的「新約背景」由本會特約編輯何詠詩姊妹負責,本週打開序幕的有「羅馬帝國兩大家族」,合共16篇專文。

4.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每週一講,全部共13輯,本週首播主題是「做個稱職的女人」。

5. 前一週已正式推出嵌入式視頻播放器,供所有使用者在以斯拉百科網上觀看「考古尋真」及「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中的視頻,使用者亦可選擇用You Tube觀看。

6. 由前一週起,經過多方努力,以斯拉網站今天正式推出設在香港的「亞洲網站」,服務香港及中國以外的亞洲地區。「亞洲網站」的直接網址是:http://hk.equiptoserve.org,或從主頁最上端的「選擇服務器」欄目,選擇「亞洲」。加上現有的加拿大和中國網站,以斯拉培訓網絡已經在三個地方設立網站,供全球各地的會員和訪問者高效快速地使用。
要觀賞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 以斯拉百科網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