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以斯拉新增百科網「新約背景」及「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2012.11.27)


1. 百科網新增的「新約背景」由本會特約編輯何詠詩姊妹負責,本週打開序幕的有「政治局勢」和「福音書的研究」,合共19篇專文。預計分十週推出。此外「聖經難題」亦有增加116條,包括了馬太福音至使徒行傳之五本歷史書的難題。

2.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每週一講,全部共13輯,本週首播主題是「做個識做的女人」。

3. 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本週推出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21-24),分別是:【亞拉臘遺跡新增英文書籍】、【亞拉臘遺跡新增中文書籍】、【亞拉臘遺跡與中華民族】、【亞拉臘遺跡與古氣候學】。觀看短片無需註冊和登入,歡迎並感謝你推介非會員的朋友來以斯拉網站觀看。

4. 本週的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會由蔡春曦博士介紹與以弗所城有關的「亞底米女神像」,幫助我們認識使徒行傳十九章的背景。

5. 上週已正式推出嵌入式視頻播放器,供所有使用者在以斯拉百科網上觀看「考古尋真」及「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中的視頻,如要表達對短片的「喜歡」或「不喜歡」,必須按網首頁之You Tube作表達。
要觀賞以斯拉百科網,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之簡介短片,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