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教會史涉獵快將問世

1. 本會之「涉獵事工」另一里程碑:「教會史涉獵」套裝系列即將今年上半年問世。整裝系列共有兩本書、兩張做標記的研習地圖及一本研習手册。由於今年2017年是1517年之宗教改革運動的500週年,因此先出版的是《教會史涉獵1:宗教改革500週年》、《宗教改革研習指南》、《宗教改革研習地圖1:宗教改革運動的前因後果》、《宗教改革研習地圖2:馬丁路德與德國宗教改革》,而《教會史涉獵2:教會歷史100大事》則隨後出版。
 
2. 本會安排最豐富的另一次埃及旅程,將在本年9月9至22日舉行。全程14天。乘尼羅河超級五星(5 Stars Superior) 遊輪,登西乃山,遍遊上下埃及數十處古蹟,包括:阿布辛貝、阿斯旺、底比斯、樂蜀、丹達臘、阿拜多斯、開羅、亞歷山大港、高安波、伊德富等。特別行程計有亞瑪拿古墓及皇宮、蘭塞三世神廟非利士人浮雕、全埃及保存最美麗彩色浮雕的阿拜多斯兩座神殿、便尼哈珊古墓、丹達臘牛神哈索爾神殿、梅德姆平行四邊形金字塔,都是其他埃及旅行團的行程少有包括的。簡介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GVvJaspbY&feature=youtu.be
 
隨團講師是蔡春曦牧師,他會藉此旅程幫助參加者掌握聖經中與埃及有關的經文,以及對摩西五經有全面認識。詳细資料下載:
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7-Egypt.pdf
 
3. 本年十一至十二月將舉辦四團的聖地之旅,其中三團現正接受主辦單位優先報名,而「聖誕聖地之旅」將於12月16至29日舉行,現在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各地信徒參加。行程遍遊埃及、以色列、約旦、西乃山等五十多處地方,助你深究真理,靈命更新。此團由蔡春曦牧師帶領。 
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7-Christmas-Holyland.pdf
 
4.「使徒涉獵空中環迴」之第二輯「羅馬行省」,已經面世。「羅馬行省空中環迴」全部共21單元,本週是(7)「加帕多家」。會員更可以在點擊每週影片後,再點擊「更多空中環迴」,從分區地圖,找到有關各古蹟短片。
http://www.equiptoserve.org/aero/2/2/Cappadocia-aero.aspx

5. 本週「聖地涉獵空中環迴」非會員可以觀賞(67) 「別是巴」,以會員身份登入,已可以觀賞個古蹟的航拍實錄。
http://www.equiptoserve.org/aero/1/3/beer-sheba-aero.aspx
 
 
要觀賞「博學城」的所有內容「使徒涉獵空中環迴」之第二輯「羅馬行省」本週「聖地涉獵空中環迴」歡迎進入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http://www.equiptoserve.org  作瞭解。中國使用者亦可登入 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