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2017.5.10以斯拉百科聖經全面問世

1. 「以斯拉百科聖經」已經全面問世。包括以斯拉「百科網」1200多條人名/地名的詳細解說。
特快頁面顯示速度/特快搜尋速度。其他經節譯本並排對照、原文聖經逐字翻譯對照。註釋/串珠實時顯示系統。聖經尺、以西結之輪、聰明搜尋等嶄新的經節導航系統等。至現今階段,供用者免費使用,請協助推薦給你的朋友: 
網上多功能版:http://www.e2sbible.com/  
手机應用程式可在Apple、Android、及在中國都可免費下載,亦可在http://www.equiptoserve.org/ 網首頁右邊按鈕下載。
 
2. 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於三月9日至五月初,再次遠赴亞洲培訓,於香港、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澳門等地之八個城市,除在三間神學院授課外,更在培訓機構及教會所安排的聚會中講道,合共超過165堂,於上週平安返抵加拿大。
 
3. 本會已於三月8日慶祝創會15週年,慶祝晚宴共有490位牧師及信徒出席。當晚聚會的花絮可在本會網首頁見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xqUWHA944&feature=youtu.be
至於15年來的感恩與10項事工回顧,亦可從短片中閱覽:
http://www.equiptoserve.org/home/15th-anniversary.aspx  

4. 本年十一至十二月將舉辦四團的聖地之旅 :
十一月18至十二月1日,分成廣東話、普通話兩部旅遊巴士 
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7-Holyland-Seattle.pdf  
及「聖誕聖地之旅」(十二月16至29日),
http://www.equiptoserve.org/static/images/tour/ETS-2017-Christmas-Holyland.pdf 
現在只餘下幾個空位可接受報名,歡迎各地信徒查詢及參加。行程遍遊埃及、以色列、約旦、西乃山等五十多處地方,助你深究真理,靈命更新。此團由蔡春曦牧師帶領。

5. 本週「聖地涉獵空中環迴」非會員可以觀賞(81) 「彼得拉」,以會員身份登入,已可以觀賞個古蹟的航拍實錄。http://www.equiptoserve.org/aero/1/3/petra-aero.aspx

6.「使徒涉獵空中環迴」之「羅馬行省空中環迴」,本週是(14)「義大利」。會員更可以在點擊每週影片後,再點擊「更多空中環迴」,從分區地圖,找到有關各古蹟短片。
http://www.equiptoserve.org/aero/2/2/Italia-aero
要觀賞「博學城」,「聖地涉獵空中環迴」和「使徒涉獵空中環迴」之「羅馬行省空中環迴」的所有內容,歡迎進入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http://www.equiptoserve.org 作瞭解。
中國使用者亦可登入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