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聖地涉獵空中環迴第二輯正式登場

1.「聖地涉獵空中環迴」第二輯「中部政治舞台」正式登場。每週更新供非會員閱覽,會員則可觀看全部航拍實錄。全部內容有中英對照說明,並有粵語及華語旁白選擇。會員更可以在點擊每週影片後,再點擊「更多空中環迴」,從分區地圖,找到有關各古蹟短片。信徒可以在一張滿有地名的地圖上,隨意點擊一個地名,就可以隨即飛上空中,經歷360度環迴一周向下鳥瞰的體驗。本週非會員可以觀賞 (20)「亞比勒山」,以會員身份登入,已可以觀賞70多個古蹟的航拍實錄。

2. 本會事工主任蔡黃玉珍師母的新書《慧賢女人心》已由台灣天恩出版社出版。書中談論婦女成長,並強調真正美麗乃從心而發。溫哥華之新書發佈會及有關講座將於10月31日(週六) 在溫哥華2:30-4:00PM舉行,地點:BMO Great Hall,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5251 Oak Street, Vancouver) ,歡迎女仕及男仕參加。

3. 本年餘下之「聖地之旅」將於11月16-27日舉行,共有36人參加,由蔡黃玉珍師母帶領,已截止報名。另一團12月20至1月2日,由蔡春曦牧師帶領,現接受最後報名。
兩團遊歷以色列及約旦超過聖經60個景點,聖誕團更包括平安夜在伯利恆聖樂崇拜、新年新願在尼波山。幫助參加者藉現場講解聖經,靈命更新。

4. 下週 (11月6-8日) 將在美國波特蘭 (Portland) 、貝爾維尤 (Bellevue)、西雅圖 (Seattle) 三城放映「聖地空中行」電影及主講「總不能搖動的信仰」聖經考古專題。前兩城用粵語,西雅圖則用華語播放及主講。詳情請看https://youtu.be/Fw9V9pOhU7khttps://youtu.be/8NBZIEoLi18 ,有意於明年舉辦「聖地涉獵研習班」或「聖地空中行」之教會,請預早與本會聯絡。

5. 明年5月9至22日將舉辦「使徒腳蹤(土耳其西岸線)暨希臘海島之旅」,遊歷希臘、土耳其超過聖經60個景點,幫助信徒認識使徒行傳及新約書信。由蔡黃玉珍師母帶領,包括啟示錄七教會、帖撒羅尼迦、腓立比、雅典、哥林多、拔摩島、克里特島、聖托里尼島、綿花堡壘、邁泰奧拉等。http://www.equiptoserve.org/home/holyland.aspx

6. 明年5月22日至6月4日將舉辦「使徒腳蹤(土耳其東南線)暨文明涉獵之旅」,集中遊歷土耳其,行程並不重復土耳其西岸線的地方,由蔡春曦牧師帶領,包括大數、彼西底安提阿、亞大利、別加、加帕多家、敘利亞的安提阿、哈蘭、凡湖、亞拉臘山、人頭石山、沙塔胡攸克等。有意者請與本會查詢。

7. 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於九至十月亞洲培訓之旅已經完成。是次行程重點在於巡迴放映「聖地空中行」電影及主講「總不能搖動的信仰」聖經考古專題,包括香港、澳門、北京、廈門、吉隆坡、巴生、沙登、新加坡、台北、台中、高雄等地之25間教會、學校、基督教機構,以及6間神學院分享或放映,計有澳門聖經學院、金鍊靈修神學院、台灣浸信會神學院、中台神學院、中華福音神學院、聖光神學院,參加者估計共有一萬人次。榮耀歸主聖名。

8.《考古涉獵:聖經考古的入門銘文研習》一書,由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編著,已經出版。本書內容乃根據《聖地涉獵》原作者在書末之「中間之地:四千年縱覽」中,經過精挑細選後之47個考古銘文而加以說明。「涉獵事工」另一里程碑:《使徒涉獵:新約書信的入門背景研習》一書,現正在編寫階段,預算明年春季出版。

9. 為配合未來事工發展,本會正在增聘與物識:網頁程式設計、聖經背景教導、事工拓展及市場推廣等職位,受聘者必須身居大溫哥華,有意者請將個人簡歷用電郵發至 info@equiptoserve.org
瀏覽聖地涉獵空中環迴第二輯「中部政治舞台」「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中國使用者亦可登入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