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慧賢女人心講座暨新書發佈會

1. 本會事工主任蔡黃玉珍師母的新書《慧賢女人心》經已出版。蔡師母將於七至八月期間,在亞洲多個城市舉行新書發佈會及有關講座,歡迎女仕(自我增值)及男仕(互相建立)參加。

日期:2015年8月8日(週六)
時間:3:00-5:00 PM
地點:香港靈糧堂 (銅鑼灣禮頓道禮頓里6號)

日期:2015年8月29日(週六)
時間:2:30-4:30 PM
地點:澳門培正中學H座六樓宗教室

2. 本年餘下之「聖地之旅」將於11月16-27日(蔡黃玉珍師母帶領)及12月20-1月2日(蔡春曦牧師帶領),遊歷以色列及約旦超過聖經60個景點,幫助參加者藉現場講解聖經,靈命更新。2016年5月將舉辦「使徒腳蹤之旅」,遊歷希臘、土耳其超過聖經60個景點,幫助信徒認識使徒行傳及新約書信。http://www.equiptoserve.org/home/holyland.aspx

3. 本週「聖地涉獵空中環迴」非會員可以觀賞(16) 「迦百農」,以會員身份登入,已可以觀賞34個古蹟的航拍實錄。

4. 為使本會會員及信徒一同經歷使徒腳蹤航拍過程,在本網首頁之「與我同行」中,每日上載逐日之拍攝經過,並包括一張高空圖片,使關心者如同親歷其中。

5. 蔡春曦牧師主講的「總不能搖動的信仰」的講座實錄片段,可在本網首頁看到,並可下載該堂講義pdf (繁體版 / 簡體版)檔案:http://www.equiptoserve.org/sky/workshop.aspx

6. 本會之「涉獵事工」另一里程碑:《考古涉獵:聖經考古的入門銘文研習》一書,由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編著,巳經完成,連美工設計、排版及印刷,預算在今年八月出版。本書內容乃根據《聖地涉獵》原作者在書末之「中間之地:四千年縱覽」中,經過精挑細選後之47個考古銘文而加以說明。
瀏覽使徒腳蹤航拍過程聖地涉獵空中環迴」的所有內容總不能搖動的信仰的講座實錄片段,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中國使用者亦可登入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