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使徒腳蹤航拍完全

1. 使徒腳蹤航拍已經於上月完成,由於「聖地空中行全球首映」正在進行得如火如荼,因此今天才向外正式公佈。是次航拍行程共22天,拍攝希臘、土耳其、意大利三個國家有關使徒保羅、約翰、彼得所到過之地,除海島之外,幾乎使徒行傳、新約書信、啟示錄有提及的地方,都有包括在內。拍攝共飛行163次,攝得影片約600段,高質素之高空圖片約400張。全部將用作教導聖經及聖經背景、「使徒腳蹤涉獵」課程、出版等用途。預算與《使徒腳蹤涉獵》一書及「使徒腳蹤」有關的多項「空中行」影片,於2016年分多次推出。除感謝神的保守和加力,也要多謝三個國家的有關部門、考古公園等准許。

2. 為使本會會員及信徒一同經歷使徒腳蹤航拍過程,由今天起一連20天,在本網首頁之「與我同行」中,每日上載逐日之拍攝經過,並包括一張高空圖片,使關心者如同親歷其中。

3.「聖地空中行」正在製作升級版的階段,首映禮所得參加者的意見,正成為升級版的項目,全新的「聖地空中行」會加插各區、各城的地圖,而「普通話版」亦正在全力製作中,本月15日及22日兩天,將會是「聖地空中行(升級版)教牧日」(10:30-12:00AM),增辦另外兩場的聚會,亦將播放「聖地空中行(升級版)」https://youtu.be/4TKwqLTsAjU  

6月26日(週五)用廣東話,溫哥華基督教真道堂(6060 Culloden Street) 7:30-9:45PM。
7月 5日(主日)用普通話,溫哥華門諾弟兄會頌主堂 (3215 School Ave) 2:30-5:30PM。
聚會詳情及花絮 http://www.equiptoserve.org/sky/walking-sky.aspx

4. 本年餘下之「聖地之旅」將於11月16-27日(蔡黃玉珍師母帶領)及12月20-1月2日(蔡春曦牧師帶領),遊歷以色列及約旦超過聖經60個景點,幫助參加者藉現場講解聖經,靈命更新。2016年5月將舉辦「使徒腳蹤之旅」,遊歷希臘、土耳其超過聖經60個景點,幫助信徒認識使徒行傳及新約書信。http://www.equiptoserve.org/home/holyland.aspx

5. 蔡春曦牧師主講的「總不能搖動的信仰」的講座實錄片段,可在本網首頁看到,並可下載該堂講義 pdf (繁體版 / 簡體版)檔案:http://www.equiptoserve.org/sky/workshop.aspx

6. 本週「聖地涉獵空中環迴」非會員可以觀賞(12) 「提比哩亞」,以會員身份登入,已可以觀賞34個古蹟的航拍實錄。

7. 本會之「涉獵事工」另一里程碑:《考古涉獵:聖經考古的入門銘文研習》一書,由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編著,巳經完成,連美工設計、排版及印刷,預算在今年八月出版。本書內容乃根據《聖地涉獵》原作者在書末之「中間之地:四千年縱覽」中,經過精挑細選後之47個考古銘文而加以說明。
瀏覽使徒腳蹤航拍過程聖地涉獵空中環迴」的所有內容總不能搖動的信仰的講座實錄片段,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中國使用者亦可登入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