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聖地涉獵空中環迴」預告短片

1. 「聖地涉獵空中環迴」100個古蹟之高空全景短片,正式公佈將於三月隆重問世。除了一般基督徒所熟識的地方,例如: 耶路撒冷、伯利恆、拿撒勒、該撒利亞、米吉多、耶利哥等,更包括了一些重要但較為容易忽略的地方,好像亞柯、亞革悉、抹大拉、希實本、底本、加大拉等。計劃每週更新供非會員閱覽,會員則可逐步觀看全部短片,內容有中英對照說明。會員更可以從分區地圖、文字索引等方法,找到有關「空中環迴」短片,這是「聖地涉獵」研習會員的另一學習方式,是聖地遊歷者夢寐以求的嶄新體驗。
歡迎收看或轉介「聖地涉獵空中環迴」預告短片 http://youtu.be/9_Dq7pvoRN0

2. 與耶路撒冷大學學院共同簽發聯合證書
本會於上週與耶路撒冷大學學院(Jerusalem University College) 達成進一步合作協議,凡由本會推廌之牧者或曾參加聖地考察團之信徒到耶路撒冷上課,在乎合本會之「聖經背景學院」及「耶路撒冷大學學院」之事前及實地研習的一切要求,將獲雙方院長一同簽署的聯合證書。今年度的兩個夏季課程:「聖經史地背景」(Geographical and Historical Settings /June 15–July 05) 及「耶穌與衪的時代」(Jesus and His Time /July 06-July 19),將由蔡春曦牧師親自出任團牧及助教。請有心參加者聯絡本會。本會所出版之《聖地涉獵》三合一系列,乃耶路撒冷大學學院(Jerusalem University College)之指定課程教材。

3. 蔡春曦牧師之春季亞洲培訓之旅,巳進入第三週,正在澳門聖經學院講授「聖經歷史地理」(9-12日)及「聖地涉獵」研習課程(13-15日),下週將在新加坡金鍊神學院(21-27日) 講授其他書信及於長老會錫安堂主領新春佈道會。

4. 本週推出「全景聖地」之(十五)
「伯珊」位於約但河東面的十字路口,所以無論於通商、行軍、文化交流......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中心。在希臘及羅馬時代,伯珊曾叫做西拖波利 (Scythopolis)。
 
5. 2015年三月以色列及約旦、四月希臘及土耳其、五月中以色列及約旦,巳在熱烈報名中,亦歡迎教會包團舉辦。

6. 「聖地涉獵」研習班在各地如火如荼地舉行,巳舉辦和即將舉辦的共有22次,上週由香港福音證主協會(二月1-2、7日)及九龍禮賢會(2-5日)執教「聖地涉獵」研習班,合共有230人參加,歡迎邀請舉辦,可點專網了解 www.bible-backgrounds.com 或聯絡本會查詢 info@equiptoserve.org。 

7. 本會及多個團體合力推行之「101讀舊約」運動,D階段將於二月底完結,12月至2月的素材巳經完成,並已放在網上,讓個人組及團體組之參加者,隨時可以收看,以助推動此計劃。
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全景聖地」 「名符其名」,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中國使用者亦可登入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