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呼籲奉獻支持以斯拉事工(2014.8.28)

1. 以斯拉培訓網絡從事培訓及網上神學十二年,現在是我們面對經濟壓力最大的時刻!盼望認同此事工的信徒們,都樂於支持。歡迎關心詳情。

2. 本週推出「全景聖地」之四:「死海」。「全景聖地」讓信徒如坐在一個360度全景的瞭望台,觀看玻璃窗外的聖地全景。

3. 以斯拉培訓網絡之「聖經背景研究」www.bible-backgrounds.com 網站,已隆重面世。本週亦推出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tsbiblebackgrounds

4. 以斯拉博學城本週推出「圓形競技場」第六期:「空中鳥瞰館」,透過古羅馬人在圓形競技場的空中拍攝照片,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教會歷史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

5. 以斯拉「廣播台」本週推出第69集節目,〖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與曾患上少年憂鬱症的宣教士,繼續分享她在患病時所面對的沖擊。〖傾國傾情〗:謝仲賢牧師將繼續分享他在醫院任院牧時,如何作病人心靈關顧的服事。〖好人好事〗:Risa跟我們分享一個有關父親如何照顧患有腦性麻痹症女兒的激勵故事。 

6. 以斯拉培訓網絡主辦、恩福浸信會協辦之「聖地涉獵研習班」,將於9月13日(週六)在美國西雅圖舉行。這是一個全新的聖經史地之學習機會。地點 : 恩福浸信會 (12800 SE Coal Creek Parkway,Bellevue, WA 98006);時間:9:30-12:15 早上兩講、12:15-1:30 午膳自行安排,1:30-5:00下午三講。自由奉獻,現場可購買「聖地涉獵研習系列」。

7.「101讀舊約」已推出全部B階段素材。B階段是以「王國的興起」爲主題的。焦點是集中在撒母耳記上 、下兩卷書。
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全景聖地」 以斯拉「廣播台」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