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本週百科網推出「辯道護教」文庫 (2013.5.28)

1. 基督徒傳揚福音,常遇諸多來自宗教、哲學、文化的難題,編制「辯道護教」文庫,乃為提供給基督徒為真道而戰的及時裝備。本文庫乃選載自本會將出版之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總體辯道學:基要篇》,章力生博士被譽為美國高敦神學院的「卓越名譽教授」以及「中國第一位佈道神學家」,本文庫及電子書乃章長基博士正式授權出版。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四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在「慧賢女人心」跟我們繼續談到另一個聖靈果子---忍耐。在甚麽時候需要用心力來忍耐?有甚麽方法可以加強自己的忍耐力?主持人會跟我們分享如何在生活上學習一些幫助我們操練忍耐力的功課。

3. 以斯拉百科網推出「聖經人物辭典 」第5部分。本週的新條目是「以比讚」至「猶士都」(英文字母I、J條目)。「聖經人物辭典 」介紹聖經人物的背景、生平和借鑒。辭典提供「英文字母」、「拼音」、「筆劃」等三種查找方法。

4. 以斯拉廣播推出全新的「透視女人心 」(粵語),主持人蔡黃玉珍師母與蘇柔美分享現代婦女成長秘訣。本週第9集「 活出現代女性精彩人生」: 訪問嘉賓是Phoebe Tsang,透過嘉賓的親身經歷及分享,帶出生命見証。

5. 由本會製作之五隻多媒體DVD已經製成,請留意出版日期及購買事宜,包括:聖言新講iSermon 5.0s及5.0p (普通版及專業版,適用於Microsoft Power Point 2013或以下軟件)、和合本修訂版 iBible.rc、新標點和合本iBible.np、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兩堂講座實錄)。
要瀏覽[福音相約星期天]「聖經人物辭典 」「透視女人心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3 則留言:

  1. 請問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何時推出? 欲購多時, 感謝主恩! 願主祝福你和章長基博士!

    回覆刪除
  2. PDF edition will be published properly during September and October, 2013.

    iPad edition is to be published according to Apple Inc.'s Chinese edition iPad publication.

    回覆刪除
  3. Thanks a lot! Looking forward to buy the book!
    Which website will the book be published? Amazon? Apple?
    Personally prefer amazon as their kindle version is very good. And a very large reader base is in amazon.
    Emmanu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