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新約名城環迴影院開幕(2013.3.12)


1. 以斯拉博學城的「新約名城環迴影院」今天開幕。藉360度新約20座名城環迴圖片,如置身其中地傲遊新約聖經世界,以增進研究新約聖經的興趣,名城包括:亞大利、安提阿、雅典、加帕多家、哥林多、以弗所、加拉太、士每拿、老底嘉、每拉、拔摩海島、別迦摩、別加、非拉鐵非、腓立比、撒狄、西流基、大數、帖撒羅尼迦、推雅推喇。尋找各古城環迴圖片,共有圖片尋索、中英文名字尋索、地圖尋索等三種途徑。每個名城都有背景簡介。

2. 以斯拉百科網的「風貌古情」,本週推出的是「會幕」(Tabernacle),由蔡黃玉珍師母主講。在曠野期間,神在西乃山頒布律法,吩咐以色列人製造會幕,神要住在他們中間,作他們的神,其中七件聖物皆有特殊意義及預表。以色列人定居應許地,會幕改變為聖殿。

3. 以斯拉百科網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的是「猶太的象徵物」,共六篇,包括: 大衛之星、金燈臺、猶大的獅子象徵、生命、法版、東牆板。

4. 本會文字編輯部同工與蔡春曦牧師,正全力校對由Dr.Jim Monson 編著與《聖地涉獵》(Regions on the Run)及《地區研習指南》(Regional Study Guide)有關的七大張聖經地圖,涉及聖經及歷史地名數千個,工程接近尾聲,請繼續代禱記念。

5. 除了一直舉辦的聖地考察團、使徒腳踪考察團外,今年將於六月舉辦「文明涉獵之旅 」,以一個旅程踏足一萬二千年土耳其的古蹟,遊歷地點包括: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 隨團講師/ 團牧: 蔡春曦牧師。日期:2013年6月16日至29日(共14天)。 詳情在以斯拉網首頁下載。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及更多的百科網資料,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