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亞拉臘遺跡是否就是挪亞方舟?(2013.2.13)


1. 本會總幹事蔡春曦博士新著《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電子書已於經出版,特約記者蘇柔美小姐再次訪問事蔡春曦博士,訪問重點:「亞拉臘遺跡是否就是挪亞方舟?」請到 www.equiptoserve.org (1)立即購買 (2)收看直擊專訪 (3)下載免費試讀。

2. 由本會總幹事蔡春曦博士主講之「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講座,將於2013年2月23日(週六) 在温哥華主愛堂舉行,將會從考古報告看創世記六至九章的記載。詳情在以斯拉網首頁下載。

3. 以斯拉百科網的「風貌古情」,本週推出的是「慶祝逾越節 1」 (Celebrating Passover),由蔡黃玉珍師母主講。逾越節是在每年猶太曆法的第一個月 (即西曆三月至四月) 舉行的,慶祝的目的是為記念當年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

4. 上週起新增設的「猶太文化」,本週推出的是「猶太人的彌賽亞」,合共6篇專文:彌賽亞最終要來臨、彌賽亞甚麼時候會來、彌賽亞來到作甚麼、彌賽亞時代、關於耶穌、有關彌賽亞的參考經文。

5. 除了一直舉辦的聖地考察團、使徒腳踪考察團外,今年將於六月舉辦「文明涉獵之旅 」,以一個旅程踏足一萬二千年土耳其的古蹟,遊歷地點包括: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隨團講師/團牧:蔡春曦牧師。日期: 2013年6月16日至29日 (共14天) 。詳情在以斯拉網首頁下載。

6.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仍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主題是「做個有忍耐力的女人」。

7. 以斯拉百科網之「新約背景」之「猶太生活簡介」及「新約正典及文獻」,共有25篇專文。
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及更多的百科網資料,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