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考古涉獵》一書八月出版

1. 本會之「涉獵事工」另一里程碑: 《考古涉獵:聖經考古的入門銘文研習》一書,由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編著,巳經完成,預算連美工設計、排版及印刷,預算在今年八月出版。此書並不是一本書身厚厚,理論多多的考古著作,而是根據《聖地涉獵》原作者在書末之「中間之地: 四千年縱覽」中,經過精挑細選後之47個考古銘文而加以說明。對「聖地涉獵研習班」的學員來說,這書是《聖地涉獵》一書在考古部份的補充,是解答「四千年」年事表之問題的答案。對從未研習過「聖地涉獵」的基督徒來說,本書提供聖經歷史背景的資料,有助認識聖經的真確性,和提高讀經的興趣。

2. 本週「聖地涉獵空中環迴」非會員可以觀賞(7) 「巴林會堂」,以會員身份登入,已可以觀賞34個古蹟的航拍實錄。http://www.equiptoserve.org/login.aspx

3. 本週推出「全景聖地23」之: 「聖城城牆」耶路撒冷 一 共有四千多年的歷史今日的耶路撒冷可分為新城和舊城。

4. 「聖地涉獵空中環迴」將於五月24日2:30-3:30pm於加拿大溫哥華 (聖公會以馬內利堂) 舉行。是日3:45-5:15pm更有本會總幹事蔡春曦博士主講「總不能搖動的信仰」特別講座,由於反映熱烈,我們已決定將原本聚會改用粵語舉行(不設傳譯),並增辦另外兩場同樣的聚會:

6月26日(週五)用廣東話,溫哥華基督教真道堂(6060 Culloden Street) 7:30-9:45PM。
7月 5日(主日)用普通話,溫哥華門諾弟兄會頌主堂 (3215 School Ave) 2:30-5:30PM。
聚會詳情http://www.equiptoserve.org/home/Default.aspx
瀏覽聖地涉獵空中環迴」的所有內容「全景聖地,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中國使用者亦可登入http://equiptoserve.jiefo.com/

2015.4 新約之旅 (9) 腓立比


pic1參觀腓立比古城及市集,初世紀的教堂遺跡,保羅在腓立比被囚的監獄。隨後參觀呂底亞教堂及受浸的河流。午餐後,乘車前往土耳其,住宿伊斯坦堡(Istanb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