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夢想成真之旅 (2014.11.21)


pic1蔡黃玉珍師母於11月12-24日帶領夢想成真之旅,遊歷以色列及約旦50多個古蹟,合共34人參加,團友主要來自加拿大。

亞洲五地培訓之旅(2014.11.8)


pic1蔡春曦牧師於十月應香港馬頭圉基督教會的邀請,主講五十周年培靈會,並主講專題講座,此行程中更先後於馬東西亞、新加坡、台灣等地主講「聖地涉獵」研習班,並於新加坡金鍊神學院執教「實用講道學」。行程巳於11月8日結束。

網絡工程受阻與恢復

1. 由於負責網絡程式設計的同工離職,網絡工程於過去數週無法如常進行,不便之處,敬請原諒。本週有如下新的製作:
a.「全景聖地」(7)耶路撒冷。耶路撒冷位於猶大山地,是千古的聖城。
b.「猶太信仰智慧」(1)由黃玉珍師母主講,講述猶太人的宗教生活。本週主題:安息日。
c.「名符其名」(1)由蔡春曦牧師主講,講述聖經中之地名之意義與翻譯。
d.「福音相約星期天」最新第81集,及早前的73、74集一齊推出,由75至81集的「慧賢女人心」
將於下週逐步補回。

2. 蔡春曦牧師於十月應香港馬頭圍基督教會的邀請,主講五十周年培靈會,並主講專題講座,此行程中更先後於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等地主講「聖地涉獵」研習班,並於新加坡金鍊神學院執教「實用講道學」。行程巳於11月8日結束。

3. 蔡春曦牧師於十月在台北合一教會(華語)及香港播道會恩福堂(粵語)所主講的「必蒙垂聽的祈禱」,藉俄羅斯簽證過期問題,講述神垂聽祈禱的七項要素。可以在網主頁點擊收看。

4. 蔡黃玉珍師母於11月12-24日帶領夢想成真之旅,遊歷以色列及約旦50多個古蹟,合共34人參加,團友主要來自加拿大。

5. 本會及多個團體合力推行之「101讀舊約」運動,C階段即將完結,未來D階段 (12月至2月) 的素材巳經完成,並已放在網上,讓個人組及團體組之參加者,隨時可以收看,以助推動此計劃。
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全景聖地」,「猶太信仰智慧」「名符其名」 「福音相約星期天」,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中國使用者亦可登入http://equiptoserve.jie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