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羅馬文化公園「阿庇亞大道」一期開幕 (2013.10.29)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阿庇亞大道」一期,藉着羅馬古代重要的道路之建造,解釋救恩完成後福音遍傳的交通配合,從而達成神的計劃。除介紹阿庇亞大道的建造外,亦會介紹相關的橋樑和水道。今期包括「行省」、「橋樑」及「水道」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6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分享詩篇90章第10及12節;藉著摩西的詩篇幫助我們思想何為人生,如何讓生命活得精彩,活得有意義 。〖傾國傾情〗:潘煒強與Kenny繼續跟我們討論加拿大政府如何傳達「大麻」合法性地位的監管與控制。〖好人好事〗:Risa跟我們分享一位意大利藝術家在美國一個小鎮做侍應時的真實故事。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人類宗教的起源」專題,共5篇。

4. 百科網「猶太文化」推出專文「本-古里安 」。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五期開幕 (2013.10.22)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五期,藉圖片和解說清楚剖析古羅馬生活風貌,從而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背景,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今期包括「戰爭與武器」、「犯罪與懲罰」及「敗亡與古蹟」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5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分享詩篇63章1至3節,藉著大衛詩人在曠野中尋找神的詩歌中,帶出生命的意義;帶出尋求神者必得飽足的思想。〖傾國傾情〗:潘煒強與趙錦榮繼續探討北美文化對「大麻」的觀點及處理態度。〖好人好事〗:Risa會跟大家分享美國華盛頓海軍大樓槍手亂槍掃射殺人當中搶救傷者的真實故事。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世界和人類的起源」專題,共5篇。

4. 百科網「猶太文化」推出專文「歸依猶太信仰」。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四期開幕 (2013.10.15)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四期,藉圖片和解說清楚剖析古羅馬生活風貌,從而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背景,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今期包括「婦女與兒童」、「宗教與神祇」及「運輸與科學」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4集,〖慧賢女人心〗:蔡黃玉珍師母和蘇柔美會跟我們分享詩篇46章第1及第10節;當人生面對困境時,如何用詩篇中的金句幫助及激勵自己及身邊的人。〖傾國傾情〗:潘煒強將與趙錦榮探討北美文化如何影響新一代青少年對「毒品」的認知及態度。〖好人好事〗:Risa會跟我們分享一對結婚65年的老夫婦用甚麼方法來維持長久甜蜜的婚姻關係。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上帝觀念的起源」專題,共9篇文章。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三期開幕 (2013.10.8)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三期,藉圖片和解說清楚剖析古羅馬生活風貌,從而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背景,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今期包括「戀愛與婚姻」、「富人與高層」及「窮人與鄉鎮」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3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跟我們繼續分享箴言中對金錢的處理問題,今集將分享一些實質的行動來幫助我們對金錢的籌劃及儲蓄計劃。〖傾國傾情〗:潘煒強與陳國衡將討論家庭輔導員如何介入病態賭徒當中,幫助他們解決賭博核心問題及如何幫助他們重整人生生活模式。〖好人好事〗:Risa 跟我們分享一個發生在英國一位老護士的單車失而復得的故事。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宗教的啟示」專題,共4篇文章。

4. 百科網「猶太文化」推出「以色列教育」專題,共5篇文章。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二期開幕 (2013.10.1)

1.「博學城」今天正式推出羅馬文化公園「風貌演講劇院」二期,藉圖片和解說清楚剖析古羅馬生活風貌,從而認識新約時代及早期教會歷史背景,對增進研究新約聖經及古國文明的興趣,尤有助益。今期包括「時尚與服飾」、「藝術與建築」及「健康與醫學」三個主題。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22集,〖慧賢女人心〗:主持人繼續跟我們分享箴言中對金錢的態度和處理問題,今集將討論儲蓄的重要性。〖傾國傾情〗:潘煒強與家庭及青少年輔導員陳國衡將探討網上賭博市場及傳媒如何影響年輕的下一代。 〖好人好事〗:Risa跟我們分享孟加拉經濟學教授如何建立貧民銀行的真實故事。

3. 百科網「辯道護教」推出「宗教衛道」之「宗教基本槪念」專題,共4篇文章。
要瀏覽「博學城」的所有內容, 百科網, [福音相約星期天]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