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本週百科網推出「辯道護教」文庫 (2013.5.28)

1. 基督徒傳揚福音,常遇諸多來自宗教、哲學、文化的難題,編制「辯道護教」文庫,乃為提供給基督徒為真道而戰的及時裝備。本文庫乃選載自本會將出版之章力生博士所著的電子書《總體辯道學:基要篇》,章力生博士被譽為美國高敦神學院的「卓越名譽教授」以及「中國第一位佈道神學家」,本文庫及電子書乃章長基博士正式授權出版。

2.「福音相約星期天」第四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在「慧賢女人心」跟我們繼續談到另一個聖靈果子---忍耐。在甚麽時候需要用心力來忍耐?有甚麽方法可以加強自己的忍耐力?主持人會跟我們分享如何在生活上學習一些幫助我們操練忍耐力的功課。

3. 以斯拉百科網推出「聖經人物辭典 」第5部分。本週的新條目是「以比讚」至「猶士都」(英文字母I、J條目)。「聖經人物辭典 」介紹聖經人物的背景、生平和借鑒。辭典提供「英文字母」、「拼音」、「筆劃」等三種查找方法。

4. 以斯拉廣播推出全新的「透視女人心 」(粵語),主持人蔡黃玉珍師母與蘇柔美分享現代婦女成長秘訣。本週第9集「 活出現代女性精彩人生」: 訪問嘉賓是Phoebe Tsang,透過嘉賓的親身經歷及分享,帶出生命見証。

5. 由本會製作之五隻多媒體DVD已經製成,請留意出版日期及購買事宜,包括:聖言新講iSermon 5.0s及5.0p (普通版及專業版,適用於Microsoft Power Point 2013或以下軟件)、和合本修訂版 iBible.rc、新標點和合本iBible.np、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兩堂講座實錄)。
要瀏覽[福音相約星期天]「聖經人物辭典 」「透視女人心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本週起推出「聖經人物辭典」(3) (2013.5.14)


1. [福音相約星期天] 第二集,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將繼續在「慧賢女人心」中跟我們談到聖靈的第二個果子:喜樂。主持人會跟我們分享真正的喜樂源頭,如何得到喜樂,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怎可做到 ?  
潘煒強、Kenny Chiu 「傾國傾情」中會用男性角度探討母愛,母親對我們成長有什麼影響,對我們生命起什麼作用 ?
「好人好事」, Risa 會帶來一個發生在新加坡醫生身上的真實犧牲故事。
「樂韻傳神」, 由Clement主持, 他會挑選美麗詩歌同大家分享上帝創造的動人旋律, 加上有感而發的聲音演繹, 讓你對詩歌的含意及信息有更深的體會。
 
2. 以斯拉百科網推出「聖經人物辭典 」第3部分。「聖經人物辭典 」介紹聖經人物的背景、生平和借鑒。辭典提供「英文字母」、「拼音」、「筆劃」等三種查找方法。本週的新條目是「但」至「以斯拉」(英文字母D、E條目)。
 
3. 以斯拉廣播推出全新的「透視女人心 」(粵語),主持人蔡黃玉珍師母與蘇柔美分享現代婦女成長秘訣。本週第7集「 愛溢紅伶 (上) 」:訪問嘉賓是著名粤劇花旦---紅虹,透過嘉賓的親身經歷及分享,帶出生命見証。
 
4. 由本會製作之五隻多媒體DVD已經製成,請留意出版日期及購買事宜,包括:聖言新講iSermon 5.0s及5.0p (普通版及專業版,適用於Microsoft Power Point 2013或以下軟件)、和合本修訂版 iBible.rc、新標點和合本iBible.np、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兩堂講座實錄)。
 
5. 除了一直舉辦的聖地考察團、使徒腳踪考察團外,今年將於六月舉辦「文明涉獵之旅 」,以一個旅程踏足一萬二千年土耳其的古蹟,遊歷地點包括:亞拉臘山、凡湖、人頭石山、赫人古都、哈蘭、安卡拉、安提阿、大數等。 隨團講師/ 團牧: 蔡春曦牧師。日期:2013年6月16日至29日(共14天)。 詳情在以斯拉網首頁下載。
要瀏覽[福音相約星期天]「聖經人物辭典 」 「透視女人心 」的內容, 請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福音相約星期天電台節目 (2013.5.5)


pic1本會將在2013年5月5日開始,推出一個嶄新的基督教電台節目,名為「福音相約星期天」 。節目是逢星期日早上10時半至11時在AM1470加拿大中文電台播出。節目主持包括:蔡黃玉珍師母、蘇柔美姐妹、潘煒強弟兄、Risa姐妹及Clement弟兄。我們希望透過廣播媒體,將發人深省的信息傳遞到每一個角落。


五隻多媒體DVD終於面世 (2013.5.3)


pic1由本會製作之五隻多媒體DVD已經製成,請留意出版日期及購買事宜,包括:聖言新講iSermon 5.0s及5.0p (普通版及專業版,適用於Microsoft Power Point 2013或以下軟件)、和合本修訂版 iBible.rc、新標點和合本iBible.np、亞拉臘遺跡與史前文明(兩堂講座實錄)。


播道會恩福堂教牧會員群體 (2013.5.1)


pic1香港播道會恩福堂110位教牧同工(包括傳道助理)加入成為「以斯拉培訓網絡」會員。這是在我們的記錄中最大的的教牧會員群體。如有任何機構或教會有興趣,可向我們查詢團體會員計劃 。

聖地考察團與中國工人佈道 (2013.4.16)


pic1蔡黃玉珍師母帶領4月之聖地考察團完畢後,與一些牧者及信徒在以色列向中國工人傳福音,為期數天。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神學課程 (2013.4.13)


pic1本會總幹事蔡春曦牧師於4月15至26日在俄羅斯的葉卡捷琳堡之神學院授課,首星期講授啓示錄,第二週則執教聖經歷史地理,共有70位神學生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