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以斯拉新增百科網「新約背景」及「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2012.11.27)


1. 百科網新增的「新約背景」由本會特約編輯何詠詩姊妹負責,本週打開序幕的有「政治局勢」和「福音書的研究」,合共19篇專文。預計分十週推出。此外「聖經難題」亦有增加116條,包括了馬太福音至使徒行傳之五本歷史書的難題。

2.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每週一講,全部共13輯,本週首播主題是「做個識做的女人」。

3. 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本週推出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21-24),分別是:【亞拉臘遺跡新增英文書籍】、【亞拉臘遺跡新增中文書籍】、【亞拉臘遺跡與中華民族】、【亞拉臘遺跡與古氣候學】。觀看短片無需註冊和登入,歡迎並感謝你推介非會員的朋友來以斯拉網站觀看。

4. 本週的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會由蔡春曦博士介紹與以弗所城有關的「亞底米女神像」,幫助我們認識使徒行傳十九章的背景。

5. 上週已正式推出嵌入式視頻播放器,供所有使用者在以斯拉百科網上觀看「考古尋真」及「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中的視頻,如要表達對短片的「喜歡」或「不喜歡」,必須按網首頁之You Tube作表達。
要觀賞以斯拉百科網,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之簡介短片,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2012.11.21)


pic1以斯拉培訓網絡於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該節目原本只在加拿大卡加利中文電台播放,今藉以斯拉培訓網絡作全球廣播,以饗各地信徒。每週一講,全部共13輯,包括:做個識做的女人、做個稱職的女人、做個會說話的女人、 女人與同性相處之道、 做個受歡迎的女人、做個內外美麗的女人、 女人抑鬱有出路、女人中年危機的轉機、 女人母性的光輝、做個積極喜樂的女人、 做個人見人愛的女人、做個有內涵的女人、做個有忍耐力的女人。

現代婦女成長秘訣是甚麼?女人如何活得出色、活得快樂?盼望藉此節目,能夠達至男女互相尊重、互補不足,女人能學會與男人和平共處,做個開心快活的女人。
要觀賞以斯拉百科網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 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亞拉臘遺跡研究第一期最後四套短片解說新增研究項目 2012.11.27


1. 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本週推出第一期研究之最後四套簡介短片(25-28),分別是:【亞拉臘遺跡與科技考之古學】、【亞拉臘遺跡與植物考古學】、【亞拉臘遺跡與民族地理學】、【亞拉臘遺跡與歐洲史前文明】。觀看短片無需註冊和登入,歡迎並感謝你推介非會員的朋友來以斯拉網站觀看。

2. 本週的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會由蔡黃玉珍師母介紹與以弗所城有關的「耶穌墳墓」。耶穌出生前後一百年間的羅馬帝國時期,由於戰爭停止,國泰民安,人們繁殖後代,在這一百年間,人口突然膨漲起來,同時死的人也多起來,以致墳墓不夠用。因此在耶穌時期,傳統的墳墓是用大石頭封鎖墓門,墓門可以滾開,方便人們把腐化了的屍體遷移,骨頭放在小石棺,而洞穴墳墓則讓給其他死人埋葬。

3. 百科網新增的「新約背景」由本會特約編輯何詠詩姊妹負責,本週打開序幕的有「羅馬帝國兩大家族」,合共16篇專文。

4. 本週亦推出「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由蔡黃玉珍師母及蘇柔美小姐主持,每週一講,全部共13輯,本週首播主題是「做個稱職的女人」。

5. 前一週已正式推出嵌入式視頻播放器,供所有使用者在以斯拉百科網上觀看「考古尋真」及「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中的視頻,使用者亦可選擇用You Tube觀看。

6. 由前一週起,經過多方努力,以斯拉網站今天正式推出設在香港的「亞洲網站」,服務香港及中國以外的亞洲地區。「亞洲網站」的直接網址是:http://hk.equiptoserve.org,或從主頁最上端的「選擇服務器」欄目,選擇「亞洲」。加上現有的加拿大和中國網站,以斯拉培訓網絡已經在三個地方設立網站,供全球各地的會員和訪問者高效快速地使用。
要觀賞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 以斯拉百科網至潮女人心」電台節目直播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以斯拉正式推出「亞洲網站」 (2012.11.15)


pic1經過多方努力,以斯拉網站今天正式推出設在香港的「亞洲網站」,服務香港及中國以外的亞洲地區。「亞洲網站」的直接網址是:http://hk.equiptoserve.org,或從主頁最上端的「選擇服務器」欄目,選擇「亞洲」。加上現有的加拿大和中國網站,以斯拉培訓網絡已經在三個地方設立網站,供全球各地的會員和訪問者高效快速地使用。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以斯拉培訓網絡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之簡介短片(17)-(20) 正式推出 (2012.11.13)


1. 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本週推出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17-20),分別是:【考古分析報告所引用的學術專文】、【研究書本的搜集及對祖克蘭克的評價】、【中心所搜集作研究的資料】、【研究結果與重要性】。觀看短片無需註冊和登入,歡迎並感謝你推介非會員的朋友來以斯拉網站觀看。
 
2. 本週的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會由蔡黃玉珍師母介紹「油燈」。
 
3. 本週正式推出嵌入式視頻播放器,供所有使用者在以斯拉百科網上觀看「考古尋真」及「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中的視頻。
要觀賞「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之簡介短片和 本週的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以斯拉培訓網絡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之簡介短片(9)-(16)正式推出 (2012.11.6)


1. 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本週推出亞拉臘遺跡研究之簡介短片(9-16):包括【木結構是否牧場圍欄】、【木結構是否海事建築】、【木結構與農業起源】、【木結構與與古代動物種群】等,觀看短片無需註冊和登入,歡迎並感謝你推介非會員的朋友來以斯拉網站觀看。
 
2. 以斯拉百科網繼續撰寫和編輯「舊約背景文庫」,本週新增15篇專文在「回歸與重建」。
 
3. 本週的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會由蔡春曦博士介紹「非利士酒壺」。

要觀賞「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之簡介短片和 本週的以斯拉百科網「考古尋真」舊約背景文庫」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