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新約引用舊約研究館」第三期正式開幕 (2012.3.30)


本週開幕可供參觀的是「新約引用舊約研究館」之「新約引用舊約統計」,本館的目的就是為基督徒提供一套查考新約經文引用舊約經文的實用工具,以增進對整本聖經的認識及實踐真理的動力。要觀賞新約引用舊約統計的內容,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博學城「新約涉獵公園」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新約引用舊約研究館」第二期正式開幕 (2012.3.23)


本週開幕可供參觀的是「新約引用舊約研究館」之「舊約被新約引用索引」。據保守的統計,新約引用舊約的材料約有二百二、三十處以上,本館的目的就是為基督徒提供一套查考新約經文引用舊約經文的實用工具,以增進對整本聖經的認識及實踐真理的動力。要觀賞舊約被新約引用索引的內容,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博學城「新約涉獵公園」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救恩經文館」第三期啟用(2012.3.2)


pic1本週五開放的「救恩經文館」第三期的五個主題是:「接受相信」、「人有靈魂」、「認罪悔改」、「得救確據」、「末日審判」。「救恩經文館」以靈活的方式,幫助基督徒熟讀和背誦聖經中有關救恩和救贖的經文,作為傳揚福音的基本裝備,從而能更有效,更積極地傳揚真理。「救恩經文館」的十五個主題已全部推出,皆圍繞著救恩,包括有關神存在、人犯罪、救主、寶血、信、認罪、悔改、得救、末日審判等名詞之聖經經文。要觀賞「救恩經文館」的內容,瀏覽以斯拉培訓網絡博學城護教公園